close

IMG_2340 

隨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我家很常出現的對話...

李'r 問: 她在作什麼?
我回   : 她想大便

李'r 問: 她想去哪裡?
我回   : 去櫃子那裡把你的手機抓下來

李'r 問: 她為什麼大哭然後又睡著
我回   : 因為身體累但腦子不累  捨不得睡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去兼差當算命師
但客人可能只有李小貝一枚
不是我天生有多了一個偵測雷達  而是我用心的想當孩子的知已
觀察她的行為  了解他的思考  除去了身體不適的因素
我努力站在她的高度看世界

我想當那個她不用特意開口說  就懂她想表達什麼的媽媽
我想當那個她可能作了會讓人誤會的行為  但能了解她目的為何的媽媽

好高深的一個意境
感謝她願意相信我  毫無遮掩的在我面前作自己
讓我有機會能好好觀察她  了解她
而這樣親蜜的關係能多久  我好珍惜現在的我們
生氣就哭  開心就笑  討厭也會耍一下賴
媽媽偶爾會想到以後被嫌棄的日子  (畢竟以前我們也是這樣嫌棄媽媽長大的
我要努力用力的擁抱妳  天天跟妳說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