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一個新人跟小人會等比加速度增長的幫派
每一次的大合照  饅頭是愈退愈後面
從請店員幫忙按快門  到自備腳架
這次我們幾乎快佔據了整個草皮才擠的下大家

每一次都會有些遺珠沒跟到
看了照片就會大喊  下次一定要去!!
所以好像有一種魔力  人數只會愈變愈多  一丁點都不會少
而接棒的主辦人壓力就愈來愈大
在此要給葉太大大的掌聲鼓勵  
辛苦的清點人數  又製作了超貼心的姓名貼  
讓人妻們不用一再鬼擋牆跟人夫解釋那是誰誰誰
(這一點連李先生都按讚)
葉太  您辛苦了!!!!

02

幫聚當天  李先生很有種的說要帶小貝去打那個拖了八個星期的13價
他覺得  就算有反應  也是晚上以後的事
所以早上抓小人去挨完針  到餐廳真的是世界無敵早
(LINE 上面還有人表示他還沒出門)
因為早早到餐廳  媽媽只好搬出法寶來逗一下小孩
天氣不錯  在草皮上跑跑走走  吹吹泡泡  小人兒就很開心了

 03

傻媽忍不住要推薦這個草帽
怎麼這樣可愛!!!
泡泡抓個兩三回  老北受不了大太陽  準備進門去

04

這次好像訂了六十幾個位子  餐廳一樓都快包掉半場了
大家趕快來喲!!!

05

緊接著登場的是辛苦的主辦人
饅頭這張拍的真的有夠讚的啦!!  說什麼早鳥優惠
人家也很早呀!!! (跺腳

06

泥看看  泥看看
有沒有這麼貼心  每個人都有姓名貼  小人也不例外
啊饅頭上面那一條小字聽說是重點  但老人家我完全看不到

07

姓名貼正確使用方法
感覺從兩桌外慢慢走近都還可以看的清楚  
並且在碰面時候精準的跟對方打招呼
有夠用心的啦!!

 08

接近中午時間  老北忙碌的點菜
老母也要服伺李牛胃用餐
最後上演完新北迷航記的凱西姨姨附上手工小饅頭一枚
怎麼這麼貼心  小人立馬開心的往嘴裡塞
一臉活像被噎到的表情嚇壞旁邊眾人
凱西為了証明這個小饅頭是極鬆軟的  用力的把小饅頭給捏爆 (恰恰)
害我笑到快翻掉  然後小人又一臉悠哉的在找水喝
呃....聽說小饅頭己經是限量款了說!!  莫名的又少了一顆

11

難得  難得  真是太難得了
李小貝居然可以讓別人抱上懷
雖然沒有牛奶弟的功用  但你們可以開始練手臂了
這傢伙己經12KG 了

 12

每一次聚會  孩子們就又長大了一些
之前還在肚子裡的  現在可以抱著到處逗弄了
上次抱在懷裡的  這次在追泡泡了
不知不覺  小貝也加入跑跳一族了

19

謝董  負荊請罪不是擺個POSE 就可以的
LV IPAD 沒有趕快奉上!!

20

饅頭幫裡的媽媽經真的講不完耶
抱著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很自然就會找到話題
背巾  推車  什麼都好好聊

21

乾女兒對於老北貼紙的位置感到很滿意
是說這一天我要對跟我同桌的滿滿麻/小兔麻/015 鎮重的say sorry
我這個地雷女王又發功了
為什麼全部的人都上完菜了  我們這桌連湯都沒上哩!! (翻桌
嗚....我怎麼這麼強啊!!
你們都有填抽獎卷吧  我沒寫  你們應該就有機會中大獎  (大哭跑開

23

原訂這次幫聚要幫田小樂慶生的
所以有這個這麼可愛的"Melody" 蛋糕
可惜樂樂小朋友身體微恙  當天不克出席
但我們很認真  小朋友們也很開心  要大聲的幫樂樂唱生日快樂歌

24 

不知道該說餐廳太妙還是如何  為什麼居然會借不到打火機?!
而這群人夫又是優質老爸  沒有一個身上有賴答的
好不容易找出一個打火機  啊餐廳裡的風有沒有那麼大  
四面八方吹來吹去的風  讓蠟燭點了八萬次還是點不起來
而且不管把蛋糕移到哪去  打火機上的火就是可以一直瘋狂的往我的大姆哥燒去
Zoe 都看不下去  一直來幫我唉唉叫  
終於找到個比較沒風角落  來個SNG 大連線  樂樂慶生會
親愛的樂樂  生日快樂喔  祝你健康長大平安快樂
下次跟著把拔麻麻一起來跑趴

28

緊接著下一場是小草莓的收涎活動  (幫聚活動好緊湊喔)
凱西也訂了貴鬆鬆的收涎餅乾  依舊吸引大家的讚嘆聲

 29

好專業的收涎活動
有自備打燈的攝影師 + 好命婆(?)幫忙唸咒語順口溜
小草莓  你應該不會像李小貝這樣口水流沒停啦

30

好幸福的全家福
小草莓  要健康快樂長大喲
然後跟著李暢秋的腳步一起來暢秋打扮吧

31   32 

以口水瀑布的程度
李暢秋還是第一名啦!!
而且她四個月收涎的時候  還是軟呼呼小人
哪像小草莓這麼棒的可以坐好好了

33

室內活動結束
關不住的小人們紛紛往外衝
餵魚  玩球  吹泡泡
有這三寶  孩子們就可以自得其樂的放電
今天的海哥走憂鬱小生路線
李小貝則因為剛充完電  精神飽滿的作一堆怪表情

34

另類的369 大合照 (註:369 是因為這三隻生日剛好都差三個月)
孩子愈大  這點差距就愈來愈小了
是說這個369 俱樂部的成員好像都是圓圓派的  XDD

35

發現一旁有個小平台  小孩坐在上面休息
各自的爸媽們開心的狂按快門
這樣排排座的照片  依稀記得自己也有好幾張
好棒的童年回憶  或許他們長大後  不記得有這麼一天
但照片裡的笑容  成為父母甜蜜的回憶

36

李好帥加入  李小貝又忙著想轉台了
四枚小人的合照是極限了  小孩們又坐不住的想去狂奔

37

傻媽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謝謝饅頭大師)
極負童趣的洋裝  加上小人嘴邊的笑意
莫名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再多的辛苦也不算什麼了
(是說如果可以睡晚一點  老母會更愛你的)

38

跪謝饅神這麼辛苦的幫孩子們拍寫真
還有一組一組的大合照
真的  我可以理解你打死不鬆口接寶寶寫真的原因
我回家右手也呈現半廢狀態
腰背更是痠痛了好久
會跑的半獸人們好可怕啊!!

 39

接近收工時分  麻麻們捨不得的還在呱拉呱拉的聊著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永遠有分享不完的心得
抱著快睡著的孩子  準備揮手說掰掰

最後  來分享一下傻媽很愛的幾張李小貝
這孩子  真的很開心能放開老母的手  自己向前衝
跌跌撞撞  可以自己爬起來  或是順勢坐著休息
我很開心看到她自得其樂的樣子

40

真的是愛死這張大合照了啊!!!
李小貝是個不按理出牌的孩子  也不會照你的指令去看鏡頭
所以我請饅頭讓我們邊走邊拍  或許她會開心的狂奔
知女莫若母啊  這小妮子果然笑的非常開心

42

43

44

這一天我很找死的跟饅頭借了2470的名鏡
快門按的好爽快啊
照片也太美了吧!!  可惡啊  居然真的燒到自己了
不用L 鏡真的好像對不起我的無敵水啊....Orz
之前用500D 接2470  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換了機身以後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了解這個大大的差異
害我現在回家又不太想按快門了啦!!

45

快叫我專業打光師
自從上次在015 婚宴幫忙喬打光之後  
這次又在一旁專業的打光  
饅頭爸  欠助理可以讓我報名嗎  我是認真上進的好員工!!

46

可愛的小人排排坐--幕後真相
李小貝一直想往前爆衝  老木很辛苦的要抓回來擺好
然後再衝回前面去拍照
一手扛小人  一手扛相機
難怪我會鐵手啊!!

 48 

中場跟終場  小人都玩到瞬間沒電
很歡樂的幫聚  也很開心能認識很多新朋友
可能只有聊到兩三句  但能有這個奇妙的緣份讓我很珍惜

謝謝辛苦的饅頭  請務必記得鏡頭要清倉第一個要通知我
謝謝辛苦的葉太  人數愈來愈多的聚會辦起來真的很辛苦
謝謝賢惠的凱西  手工餅乾真的好吃到我跟女兒秒殺  然後  下一屆  麻煩你了!! 歐耶

延伸閱讀:

《跑趴樂》2012 饅頭幫夏聚─泰山 幸運草餐廳 by 凱西

♥饅頭幫♥幸運草歡樂聚 by 莎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