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我家  背巾的出動率遠比推車高出N 倍
畢竟推車所需要的無障礙空間路線  並不是那麼方便
再加上路上的機車  腳踏車  無所不在
有鑑於安全方便的前提底下  背巾是我們出門的第一選擇

對於身邊準備迎接小寶寶的新手媽媽們
我都會強力推薦ERGO 這類背巾  簡單好上手
不過  對於價錢真的會有些小小的卻步  
最怕是買了孩子又不接受  

而這次有機會來跟QF 麻試用一下平易近人的BOBA 背巾
設計概念上跟ERGO 很接近  除了價位親民  還有幾個特色我覺得很棒
真的是很適合拿來送禮跟推薦
更讚的是  從軟呼呼的小娃兒就可以開始用囉
不需要另外再購其他配件  這點真的超吸引人的!!
緊接著  趕快來開箱啦~

02

BOBA 的盒子非常簡潔俐落
外盒也很仔細的標出了背巾的特點  即使不仔細翻說明書
也可以很快就上手
但並不是如此  說明書就很隨便  人家有多國語言  而且寫的很仔細哩

03

側面可以看到很美的花色--紅色小花
我超級喜歡的!!  即使背了背巾  媽媽也想要飛遜!!

04

背巾展開圖
使用方法一如ERGO  扣在腰間的帶子也是厚的軟墊
即使坐下也不會覺得不適
一樣附有可拆卸的帽子  細部說明請往下看囉!

05

BOBA 的肩帶非常厚實  所以背上12KG 的李小貝也不會被勒的不舒服
有別於目前我使用ERGO 運動款的設計  肩帶跟背巾主體的距離不會太長
這個好處是展開背帶要用的時候  這裡不會不小心轉了N 個圈
(個人使用經驗  距離太遠的話  在使用前要順很久才能上肩)

06

就像這樣  頂多只會小小扭一下  不至於長到會打結  或是繞了很多圈
(對於用完不會好好整理的懶惰媽媽  非常方便)

07

再來是帽子收藏處  可以用拉鍊拉上  或是不用帽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放濕紙巾  面紙  或是錢  非常的方便
而箭頭指的那一條  是用來調節背帶上緣的寬度
BOBA 非常的特別  可以直接使用在初生嬰兒
脖子還沒硬的時候  可以把背帶上緣束緊一點  成為頸部的支撐
這個設計非常方便  也無需另外加購支撐墊

08

調節支撐的帶子
如果把帽子拆下來  這個袋子的空間很大

09

拆下來的帽子 
兩旁是有彈性有鬆緊帶  同時前側有扣環可以調整鬆緊度 
圓孤的設計可以更貼近寶寶的頭

10

BOBA 背巾所有的扣環都是使用滑軌式的設計
所以在使用上很好調整  也蠻貼近身體線條的

11

肩帶下方的連接都有束帶  操作上更方便
不會抓不到位置  或是抓錯條

12

背帶下方有一個小小收納袋  非常剛好的可以放的下一隻 iPHONE

13

這個花色真的深得我心啊!!
接下來就帶著背巾出門去試試囉!!

13-1

BOBA 的肩扣位置比較高  所以一個人操作也沒有問題
很簡單的就可以扣上了

14

除了肩扣位置較高  肩帶也作的比較有弧度  所以上肩的時候  更不容易滑落
看到另一個特色了嗎  有沒有發現李小貝的腳很安份!?

15

是的   這是我很推薦的BOBA 設計--可拆卸式腳踏墊
在腰間有一個扣環  可以方便把腳踏墊扣上去
小朋友不論是前背或是後背  都可以把腳踩在踏墊上
背著逛街的時候  就不會兩隻腳在那裡晃呀晃  不小心把賣場的物品踢落
而對膝蓋來說  應該也比較舒服

16

小肉腳踩的穩答答

17

正面照來一張  一樣有扣環可以調節長度
所以就算是長腳寶寶也可以用 
感覺就像騎馬踩在馬蹬上一樣的設計  非常的特別

18

讓小孩子的膝蓋呈現微彎的狀態
一開始李小貝蠻不習慣腳被塞進去  但後來發現雙腳並沒有被受到太多限制
就舒服的放著了  我個人覺得  應該是個挺舒服又不費力的姿勢吧!

19

背巾必備的吸吮巾  真的是一上肩就立馬咬了上去!!
BOBA 的吸吮巾一樣非常柔軟好咬 

20

帽子一樣是使用肩扣   一拉上  小孩又開啟了省電模式 
準備入睡

22

所有的帶子都可以使用束帶收納起來
在調長度的時候就很方便收放

23

腰扣則是兩邊都可以調節長短  個人拉了一下  覺得非常順手

24

背巾上緣的部份留有一點空間  適用於小寶寶時  可以調整頸部支撐度
對於大小孩  我則覺得比較通風透氣

25

再來也是一個我很愛的設計  媽媽包肩扣
平時背上背巾  若是再背包包  總是非常容易滑落
BOBA 特別設計了一個扣環  讓媽媽包可以扣在背帶上不易滑落
真的是偽單親出門的好設計啊!!!

26

可以穩穩的扣緊  也不會影響到小孩咬吸吮巾的位置

27

另外腰扣下方的收納袋  放進一隻手機剛剛好
如果開震動  也不怕漏接電話

28

接著卸下小人兒
一樣可以單手操作  事事不求人啊!! 讚!!

29

背巾太舒服了  小孩不想下來

31

最後操作一下後背
雖然我個人很少用這個姿勢  但這個角度拍起來比較瘦

32

後背一樣可以使用腳踏墊  而且看起來更像在騎馬(媽)


================= 個人心得總結 =================
總結以上  我覺得BOBA 有幾點非常的吸引我

1.可以單人操作背巾真的很方便,自己帶小人出去逛街也不怕
2.媽媽包可使用肩扣固定,這點也很棒,低頭找東西也不怕包包滑落
3.腳踏墊真的很貼心,讓小孩踩的舒適,同時保護膝關節
4.背巾有幾個小小收納袋可藏物,不論放錢 放紗布巾  都很方便
5.肩帶設計較弧型,更符合東方人身形,比較不易滑落
6.小貝比也可以使用,不需另購配件
7.價格親民

如果朋友們有興趣的話  可以找QF 麻購入-- 賣場在此
QF麻專業開箱文
當然一條背巾價格不斐  怕孩子不習慣或是不知道自己操作會不會順手
都可以跟QF 麻預約試背 (預約在此)
我覺得  看別人說再多  寫的再詳細  真的不如走一趟去試試
QF 麻的賣場有如藏寶閣  這條不順手  可以再試試別條
花色也可以看看實品再決定
真的是愈晚買愈多好康  想當年我買的時候  什麼花色都沒有啊!!
除此之外  QF 麻賣場所售的都是貨真價實的正品
這年頭  山寨品多到讓人眼花  
而背巾  是跟孩子安全息息相關的東西  
若是用到遐疵品而發生意外就危險了

最後  忍不住再讚嘆一下這個花色  怎麼這麼美麗呀!! (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