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專科生活  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第一次自己外宿  第一次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很多不同的人生體驗  每次回想起來都有很多不同的回憶跟感受
而我  也是在這個時候認識李先生的!!

在學校時  同學間的友誼很深厚
因為大多一起窩在電腦教室外  暗罵老師沒良心  
專案太緊湊  測試過程太機車  (事實証明  公司USER 更機車啊!!)
吃著學校旁不怎麼好吃又沒什麼選擇的便當
那段時光  當下很難熬  現在回想卻很懷念

像是接力賽似的  以前的好姐妹們  一個一個結婚生子
我們聊天的話題從男友到婚禮到生兒育女
看著孩子們圍在一起玩耍
彷彿又看到多年前的我們

很喜歡這個的聚會
偶爾讓我們像老人一樣的"話當年"  心境也會年輕許多!!

 002

這一天  又是我們最早到場啦
又鑑於上次在這裡辦趴的時候  中午人潮爆滿
所以我們早一點到店裡卡位  順便幫孩子們拍拍照片
可惜今天天候不佳  反而讓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

 003

第二位到場的Eva 阿姨
居然非常自告奮勇的要抱小貝去走走 (!?)
咳  阿姨  這裡沒有魚耶!!
那個  隔天不舉的話  請不要打電話來投訴喔

孩子們都長的好大了啊
在印象裡那個羞澀的小男孩  現在會追著小貝滿場跑
雖然差了好幾歲  一個明明會說人話  一個還在伊呀把扎嘟的亂叫
卻可以溝通無阻!!
我不懂啊  孩子們真的有自己的頻率  不是我們能理解的世界吶

 004

 005

 006

 

 007

 

 008

李暢秋前一天在良祝爬了八萬遍的樓梯
今天電力果然比較不足 (真的  這是他沒電的狀態)
下午收工回家還睡了兩輪  提早八點就在唉唉叫要睡覺

 009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聽到Eva 的喜訊
能找到一個珍惜你的人  跟你一起走下半輩子
從他的語氣跟眼神裡  我感受的到他對你的支持與包容
真的  相信我真的開心感動到好想大叫啊!!
還有  別再拼命叫我生二寶了
你講的話  我明年四月會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吶...哈哈哈哈!!
(地球真的是圓的  你先生完一個以後我們再來談)


終場加映
胎教真的好重要
蹲馬步跟伏地挺身  這傢伙應該準備好了!!!

 010

 

 011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ly000
  • 啊,Rachel這麼一說,專科也是我的轉捩點耶~
    到現在還是跟專科同學感情最好,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呀~~~
  • 真的!!! 那天從十點聊到三點....沒停過耶!! 哈~

    Rachel 於 2012/10/29 14:01 回覆

  • 小米
  • 每次同學的聚會看到小人越來越多,都會很感動
    真的以前的同學感情都比較好呢

    小貝蹲馬步姿勢很讚唷 ^_*
  • 真的,年紀大了,交朋友愈來愈不容易了呢!!

    謝謝你的誇獎,小貝會繼續蹲下企(疑?)

    Rachel 於 2012/11/05 09: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