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  

自從去年的聖誕趴  看到小貝跟著麥當當姐姐唱唱跳跳後
媽媽發現  這孩子好像可以參加一下團康活動
雖然很多反應都會慢八拍  但臉上的笑意倒是止不住的!!
好吧  傻媽又開啟了新一代的敗家模式

回家上網找了一下比較有名氣的活動課程
最低門檻都在三歲
萬能的噗友們  除了力捧凱西老師開課之外
立馬回覆我一個火紅的神密社團--Music Together
據說每週的課都要用搶的  人氣紅不讓的邦妮老師更是秒殺
呃  人妻只要一看到"限量" "秒殺"這類字眼  忍不住就會想挑戰!!
幸好有小兔麻的幫忙  小貝順利的搶到週末的課
雖然不是鎮店之寶--邦妮老師  但是麻麻也很期待

第一次上課  媽媽比小孩還緊張
因為怕小孩會亂衝亂叫亂跳亂..................
結果  這小孩可能到了新的環境  一切都尚在打量中  
非常乖巧的渡過一堂課

關於課程的心得  我非常的喜歡
老師會先導讀等一下要唱的歌曲
英語/國語交錯著解說
每一首歌都會配合不同的樂器/玩具
大約三到五分鐘就會再換下一個
對於李小貝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因為他本人對一個玩具的興趣也無法超過五分鐘
不停的接受新的刺激  讓他可以安份的坐完一堂課

助教拿出一籃玩具  小孩子們的反應會不一
有的會一馬當先  有的會排隊等候
小貝屬於後者
可能是初來乍到  等到老油條一點  就會變身歐巴桑了
歌曲結束  助教再拿出玩具籃
孩子們會自動把玩具放回去
有的會衝上去放好  有的不甘心
小貝則是佯裝放進去  結果手抓的老緊  =.=
這是哪招?!

最後說故事時間
老木非常驚訝  因為某小人居然可以定住認真的聽完老師講故事
天兒啊  這是神蹟來著吶
連保母都覺得不可置信啊!!
光是這點  就讓我覺得這錢花的好值得喔  ((傻媽ing))

總結來說  媽媽比小孩還喜歡這堂課
偶爾給孩子不同的刺激  我覺得挺不賴的
為了避免小貝對英語的排斥  我想我會努力學好英文唱遊
((小美人魚放個八萬遍))

上課前  還在教室遇到噗友--布丁
小Mia 真的好可愛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聚一聚
是說這次都沒什麼照片
因為
相機
在爸爸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