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7

以前  聽說小孩喜歡有一個秘密基地
可能是小帳蓬  床底下  或是迷你蒙古包之類的
傻媽我本來也有打算敗一個
而且好傻好天真的想說在裡面堆滿球  應該會讓媽媽威望狂增一萬點吧!
幸好
保母家應有盡有  什麼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沒看過的
保母都可以立馬變出來
最近  小ㄚ頭會一直拉著老木要到他的秘密基地--蕃茄屋
明知道阿木不是哈比人  也不會軟骨功
無論如何就是要叫我縮進去

自從有一次媽媽忙著跟保母閒聊  傻傻縮進去之後
這一招  天天都要上演!!

還指定我要坐在哪邊
她在另一邊唱歌比劃  還不忘把家家酒的東西拿進去
餵我一口蛋糕或是一杯茶
好吧  媽媽只好拿出萬用自我安慰金句--孩子還會這樣黏你多久?
看著她開心的眼神  媽媽只好佯裝這杯茶好好喝啊~~~~((扶腰

以後  我們可以去吃"真正"的下午茶  好嗎?

0117-2  

終場加映--誤打誤撞的比到YA 了!!
聽說最近保母女兒在教她比"愛心"
這個會不會太難了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