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一年兩度的幫聚  人數跟油價一直成正比
只會往上衝  從來都不會減少
尤其每次會後po 完照片  誓言下次一定要跟到的人就會愈來愈多
這次與會人數  己經多到有一半我是不認識的人了

到了餐廳  很多人會望向我們坐的那區  
尤其很多爸爸媽媽幾乎是看到這裡很熱鬧  
就會非常直覺的走進來
然後繞場一週發現沒認識的人  再默默離開((走錯場了))
其間我還聽到那位
外型一級棒、身材超級好、技術最高超、器材最昂貴、心地又善良
     比陽光更陽光,比王子更王子的帥哥攝影師老饅
對著某路人問  "A  請問你是來參加饅頭幫聚的嗎?"

我不得不說一下
幫主啊  連你都認不出來的人  怎麼可能是來參加幫聚啦!?
都參加那麼多喜宴了  難道不知道新郎要在門口接客了嗎
下一回  就請你自動站在入口處幫大家貼名牌吧!! 
別為難我們都要用試探的眼神詢問對方是新朋友還是走錯攤的!?

01

本屆的主辦人--

智慧跟身高一樣高 集美貌與才智於一身的新時代無啥不買無啥不推偉大全職媽媽 陸凱西

真的萬分用心  一而再再而三的在FB 貼心耐心用心揪甘心的提醒大家
記得來報名  記得來報到  記得來按讚
泥看看  這麼有才的主辦人上哪找去?
礙於下屆主辦權被眼明手快的曾娃娃搶去  陳草莓下回請操手刀立馬為娘親奪回主辦權

02

自從上屆聚會  拔得頭香的葉太獲得如電影海報般之全家福照後
現在大家是都在拼早就是了!?  11點半的聚會  有人還沒11點就到....
這一切只能說  都是老饅的陰謀妙計
讓大家可以早早入席就定位
如果以後新人在喜帖裡夾一張小紙條--"拔得頭香者可獲饅頭爸獨家寫真照一枚"
我想  六點準時開席應該不是難事 (大誤

03

到現場第一件事就是請小人立馬拜碼頭
孩子  今天的財神爺是這尊
請跟著他的口袋跑!!

是說今天小貝的狀況不甚理想
因為飆車手老北為了搶頭香  從桃園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到餐廳
你女兒還沒充完電啊!!

04

有兩台1Dx的婚攝真的帥的ㄅ一ㄤ\ ㄅ一ㄤ\ 叫
他真的沒有女朋友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留言  害羞的話私訊給我也ok

05

照慣例  小孩兒們野放
老木們就要用鏡頭追小孩了!!
我說老北們啊  別再埋怨為何要花錢去拍兒童寫真了
每次聚會  拿相機的十之八九都是老木
媽媽也想要有合照啊!!((拭淚
如果大家都能像小兔拔學習  我們很樂意把錢省下來的  然後多滑幾套衣服

06

很久沒帶小白出來了  
當孩子愈大  愈能自個兒玩耍之後
媽媽很享受退居幕後的樂趣
從鏡頭裡看到孩子的表情  很生動  很有趣

061

閃光二人組--謝太 謝董  請先預習如何用鏡頭追小人
下次幫聚可能換你們收涎了!

07

每次聚會看到這類照片我都會大笑
好真實  好忙碌
追小孩的  抱小孩的  拉小孩的  還有閒晃的老北
看起來好像各自忙碌  但只要遇上彼此  就能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這個聚會比起過年的老人圍爐還有趣啊!!

孩子們  過了個年  也長大好多!!

08

14


09

其實還有很多新朋友  但  .....
很抱歉我一直沒空去跟各位相認寒暄幾句  (因為李暢秋過年變身黏巴巴)
然後又很怕拍了很多  事後才發現是路人甲  這樣的情形
下次有請老饅帶著我們這些老人逐桌敬酒致意一下好了!!

10

李暢秋  不要去偷巴頭!!

11

這就是我無法認識新朋友的真相!!
孩子  你要放手  媽媽才能有新朋友啊!!

12

為何幸運草一直榮登幫聚首選的餐廳之一
因為  這裡有幾個野放小人必備的好場地
第一  迷你魚池
不分年齡  只有要魚  小人就會自動聚集
然後餵到魚都吃撐了才願意離開

13

第二  泡泡水
我只能說  大家愈來愈專業了啊!!!!(崇拜

15

16

17

18

19

20

這兩位  非常有型
我想  海爸心中有很多os 吧!!
快去跟小兔拔要line  人夫也需要小圈圈的

21

總算抓回桌上  除了泡泡水  自備畫畫工具也很重要!!

23

阿木  可以趕快進行下一個活動嗎?
我累了~~

24

幫聚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盧大善人發紅包啦!!
看看這一個個小蘿蔔頭們多專業
必備的恭禧恭禧  還有拿完紅包馬上交給阿木

26

拿完紅包  立馬來啾一個啦~~
饅頭阿伯真是賺很大  這麼幼齒耶!

25

接下來就又回到小人放風時間

我想  小兔子的一指神功應該功力很強大
李小貝隔空摔倒了! XD

27

李小貝  這次是找不到小海  改巴016 的頭嗎?!

28

有人又去追小狗了!!

29

滿滿姐姐最近也是她的好麻吉!!
((其實真相是..."你快下來  我要騎車"))

31

千萬不要以為幫聚只是拿拿紅包這麼膚淺而己
必備的慶生活動是少不了的
主辦人非常貼心的詢問了一下壽星麻麻們
百寶箱--寶媽立馬就變出兩個蛋糕
不過因為適逢過年  各大蛋糕店幾乎都休館
所以沒有去年那個引起熱烈迴響的吸睛蛋糕
但  吃什麼蛋糕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大家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祝福

32

泥看看  上哪去找這麼強大的慶生團啊!?
((註: 大家可以來找楂一下  看看李暢秋被他爹塞到哪去了?))

33

最專業的吹蠟蠋手--親愛的乾兒子牛奶弟
還有躲在後方  隱藏版壽星--大寶哥
恭禧你們又長大一歲囉!!

34

話說  慶生梗是每年都可以遇的到
因為孩子們的生日就在農曆春節前後嘛
但  收涎趴也可以這樣接力
就讓我非常的佩服啊!!
內政部真的要好好感謝饅頭爸的功力  牛奶弟也要順便頒獎一下
新人們源源不絕  生生不息  讓饅頭幫的FB 都快變成媽寶團了!!
這次的爐主是新朋友--曾小蝦
這個姓名貼的位置  好啊!!

35

由上一屆收涎寶寶--陳草莓他娘來代表
真的是非常的有傳遞聖火的意味!!
下一棒  應該是謝董家了厚

36

這次聚會  我很少看到牛奶弟
孩子  你真的很忙啊!!
繼上回牛奶弟引起的滑步車風潮
這次大家又要揪團買Push bike 了
(那個  有需要的可以到fb 留言詢價)

37

傻爸看到女兒這麼開心  下令要買一台了
聽說你女兒的腳根本就踩不到地吧!!!!!!!!!!!!!

38

最後  還是要感謝饅頭大神賜照
我們家的全家福  真的都靠你了啊!!!((抱大腿

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是在饅頭幫大家拍各家的全家福時  才慢慢認識大家
誠如葉太所說  人家我也是個慢熱的人啦  ((扭手
再加上長長的年假被小人磨到頭昏眼花了  實在也分不清哪位是哪位了
下次  我們可以考慮再來畫一個組織圖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指認了!! ((羞

39

麻麻  哩係厚啊味 

40

就算小孩睡著也不會打倒我的!!
走跳江湖這麼久  媽媽也是有練過的

41

就算抱著12kg 的小人  我們還是能聊的!!!

真的  就在大部份的人都慢慢離席後
留下我們家/凱西家/牛奶家/小兔家  還有幫主--饅頭大人  繼續聊
天南地北的  在孩子入睡後  我們才有機會慢條斯理的坐著閒聊
以往的幫聚  是聊聊參加別人的婚宴遇到了什麼怪咖婚攝
或是交換一下第一次在p家過年的心得
隨著孩子的出生  慢慢的快要轉型成了媽寶聚
推車哪款好  背巾怎麼用  連屁屁怎麼換  都可以live 展示指導了 (極有可能下一屆要指導通乳腺了)

感謝饅頭爸欣然接受了這樣的轉變  沒有棄我們而去 (何時能接受寶寶照預約呢?)
也因為他的生意滿檔  讓我們新來的朋友源源不絕 (人數永遠只會多 不會少)
很少人有辦法想像因為一位婚攝讓我們組成這麼龐大的一團
饅頭爸  你放心  你結婚的桌錢我們真的可以自己付 (這個結論是為了呼應凱西的文)

42

聚會的尾聲  當然是要趕快把主辦權這個燙手山芋火速交棒給曾娃娃小妹妹
這一切只能說  會員卡怎麼會長的這麼像米餅呢!?

這個春節  我最期待的真的就是這個聚會
老朋友的相聚  才是迎接新的一年最大的動力啊!!!

延伸閱讀:
凱西家--《跑趴樂》2013 第八屆饅頭幫春聚─泰山 幸運草餐廳



最後  就讓傻媽現寶一下下吧!!  我女兒怎麼這樣勾椎~~

43

44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