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

前幾天  為了組這張圖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照片
李先生在一旁默默的說
"女兒才兩歲  去過的地方比我二十歲前去的還多"
我說
"她的照片大概比我活了三十幾年來拍的還多"

我感謝孩子讓我們努力豐富自己的人生
為了帶她多看看這個世界
一步一腳印的到處走走玩耍
很累  但  很值得
我珍惜著父母的有效期限
她願意牽著我的手的時間還有多久呢?
雖然偶爾會大哭大鬧發脾氣
但  願意窩在我頸邊撒嬌的日子還有多長呢?

從 1歲到 2歲                        
從爬蟲類蛻變到小小半獸人類
步伐變快了  笑容更大了
圓滾滾的小眼珠子裡藏了更多的情緒
依依呀呀的學說話  嘗試表達自己的意思

寶貝  謝謝有妳
讓我有機會成為  造型師  旅遊家  美食客  雜貨達人  找貨達人....
原來我的人生有這麼多種可能!!

放心  我準備好了 (?)
迎接可怕的Trouble 2 baby!

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