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花東的海岸  一直是我的最愛
美的很純淨  很單純
回想上次到花蓮  己經是快三年前了吧
當時小貝還在我的肚子裡  一起去雲山水被小黑蚊攻擊的很撤底
這次
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追浪

02.JPG

我喜歡觀察孩子在大自然裡的反應
聞聞花香  拍拍含羞草  面對不停拍上岸的海浪咯咯笑
這些表情  我都覺得好珍貴
小貝一直是一個大膽的孩子
面對大狗  大浪  完全沒在怕  ((但怕寵物餐廳的兔子倒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媽媽跳到水溝裡踩水  眼神露出了期待感
開心的跳下來一起玩水
在台北的都市叢林裡  怎麼可能作這樣的事!!

03.JPG

可以在田野小路上隨意走  
聽到大人說有車會乖乖退到線後
遠遠看到水牛會開心的大叫"牛牛"
牛背上有幾隻小鳥兒她居然也能發現
這對她來說是很新奇的旅程  
她用力用心的在觀察這個世界
嘴角漾起的笑意是騙不了人的
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路途再遠也值得

05.JPG

在花東玩耍了三天
整個變成了小野人
懷念在那兒的自由自在吧!
而我很想念那兒的海

06.JPG

 

01.JPG

望著他們的背影
我很滿足
孩子  請你記得不論你以後遇到了什麼事
有你爸爸在身邊陪伴你
有我在你的背後支持你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