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行程默默的來到最後一天
除了一早瘋狂塞行李之外  兩家人完全沒有想任何行程&景點
主要是老木還沈浸在前一晚放縱的氣氛裡吧!
最後在心不甘情不願的check out 的同時  
大家決定去一個不太遠但很可能會迷航的梅田站

有鑑於我們還得衝回飯店拎行李再推個十萬八千里(誇飾)到難波坐電車到機場
所以李先生不斷的提醒我們一定要早一點回來  (事後証明這真是明智之舉啊)
一行人晃啊晃的出了地鐵站就很直覺的進了阪急百貨
那個感覺就是出了市府站一定會進阪急  這樣
帶著孩子  就是定點式的玩耍最方便咩

02

 

大概是第64607次覺得日本人好貼心
百貨公司還有獨立一台電梯供推車&行動不便的人使用
免去了每次推推車進電梯佔了大空間的冏狀
然後這一台電梯也很自動的會停在婦嬰樓層
你說說看  這麼貼心  難怪老木會不自覺的掏錢出來呀!!

03

 

在日本逛了幾個賣場  人家的兒童區真的很貼心
規劃的遊戲區安全又好玩  整個是樂幼屋的迷你版吧
把小子跟老子往這裡一丟  媽媽買到快忘了自己姓什麼
大約在刷卡簽名那一瞬間才會想起

04

 

吼~~好可愛啦!!
重點是這裡玩的旁邊都有在賣啊
怎麼這麼巧!!

05

為了來體驗一下好會買媽媽的心情
我們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然後
我大概被外星人綁架了半小時左右.....(以下消音)

06

你們看  拎袋子的不是我!!
((用力撇清))
但這兩袋有離家出走約莫2個小時左右
我的心有揪結了好一陣子啊~~~~~

07

這孩子最感興趣的是這個
可以打電話可以唱歌的唱遊書
跨越了語言的隔闔  她玩的超開心

08

喂喂喂  舅公  可以叫我阿木買這個給我嗎?!
辦不到  這個可以再去買一包....襪子了

09

遊戲區旁還有辦家家酒區
這麼好玩的所在  小孩根本離不開了
但是媽媽再不離開就快要破產了

10

回到飯店  再重整一下行李
準備一路推到難波
在這裡忍不住要建議一下帶孩子的各位
以大人來說  最多就是一次推兩個行李
雖然路程不至於遠到走不動  但上上下下的還卡個盲人專用道在中間
推著行李箱真的不算好走
媽媽大多是推著小孩  頂多推車上掛個袋子  
千萬不要掛個登機箱啊!!!!!!
一切的悲劇就是這樣開始的

11

行李大集合
由於難波的月台大概有八萬多個(又誇飾)
李先生跟凱西陷在找不到月台的崩潰中
老陳約莫又去跟廁所有個約會
所以剩我死守這些行李們
之前覺得拍行李真的是很無聊的行徑
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再重要不過的線索了啊~~

12

終於找到了月台  然後上一台車剛走
算算時間還早  大家還在聊等下去機場還可以逛一下
兩枚地標娃娃算是很盡職的上工到最後一刻
接下來...就發生了這件事........((默))

【草莓出國趴趴走】之行李落難記

然後我忍不住要說....
親愛的 Kei 拜託你下次不用那麼即時跟某人連線  等我打電話報平安再講也不遲啊~啊~啊~啊~

13

總而言之  我們平安的帶著"所有"行李上機
然後老木我又陷入了恐機症
回程我們沒那麼幸運坐到第一排
所以老木我又更恐慌了  隨身行李裡帶了一堆餅乾果汁玩具
老娘這次跟你拼了
我想  上帝有聽到我的禱告
回程小人大約看了八萬次的米奇妙妙屋  十萬次的Dora
半小時後體力不支的倒在我身上
距離降落還有不長不短的一小時
喔  我還是很抖啊  會不會給我睡半小時就醒了?
還是只睡十分鐘起來更不爽
心裡揪結了N 種劇情  整個人像是被石化似了不敢動
最強的是老娘還可以在這情況下火速塞完超好吃的飛機餐
啊嗚~~~~為什麼我不能慢條斯理的好好品嘗呢?!
最後  就在飛機輪胎親吻台灣陸地的那一秒  李大小姐醒了
謝天謝地啊!!
讓我的阪京之旅有個完美的Ending ~~~

帶孩子出門真的很累
跟以往買到腿酸的行程差別很大
但回來後  連保母都跟我說小孩好像長大了許多
我真心的覺得  這一切好值得
也許  孩子長大了  根本不記得她這一年去過日本

我記得  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