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02    

恩  好吧  上輩子我可能是尼姑之類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小情人只有這一位
人家說  女兒會黏爸爸
我一直期待這一天啊!!!!
可惜我家女兒黏呼呼的是巴著我
我想  上輩子我可能有得罪她吧
這輩子當不成情人  就來當好姐妹吧
友情萬歲!!!

這是媽媽發不了閃光文  只好拿女兒出來安慰自己一下的文章

默默看著小女娃兒長大了  上衣變緊了  裙子變短了  抱在懷裡更沈重了
喜歡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一小段路  
有時你會嘰哩咕嚕比手劃腳的講幾句嬰兒話
學著大人在閒聊的表情  逗的我呵呵大笑
我知道你迫不急待跟我分享你的點滴心情
放心  媽媽會跟你聊到天長地久!!

0813-01

看著眼神閃閃發亮的妳
媽媽很珍惜能陪伴在妳身邊的時光
希望  在父母的有效期限內  
能每一天這樣緊緊抓著妳的手  一起感受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