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飯可以多吃  話不能亂說
嚴格來說是  字不能亂打  話不能亂回!!
這一切的恩怨糾葛  就是老娘在某一天亂回了陸凱西的某一個噗
為什麼我會這麼好cue  人家挖了個洞我立馬頭也不回的就栽進去了啊!!

一直以來  抵死不從絕不跳入累死人不償命的寶寶寫真
就在那天疑似被外星人綁架了  自以為是不可能任務
殊不知老娘低估了那群瘋子的能力  遠比ㄚ湯哥來的驚人啊!!
策劃  採購  執行  洗腦  你們分門別類的很好嘛 (咬牙
一個個的我都不會放過你們啦!!
太誇張了你們  (對,這句話會在此篇文章中出現八萬次,請不要覺得奇怪)
真的是一群瘋子耶!!  (這句話也會在此篇文章中出現十萬次)

故事聽說是從二個多月前開始的  據金主指出應該是三個多月前開始被騷擾的
就在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一切都河蟹了
其實有個神秘又低調的團隊居然開始默默運作了起來  (哪來的神秘,明明就只有排擠我)
難怪  難怪  我一心覺得這陣子大家怎麼都這麼忙
Line 噗浪  都好安靜喔!!
原來  原來  你們根本都在那個神秘組織裡討論的火熱啊!!!!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傻鳥一隻啊!! ((抱頭

經過兩個多月的策劃  就在九月初的烤肉趴登場
真是苦了你們啊  要比李早鳥還早抵達現場真的很難
幸好你們沒約十點  不然我們真的會比你們還早到!!
聽說一早到現場  又是佈置  又是規劃動線
整個是否太用心!?  李小毛求婚都沒這麼認真啊他
掛上Happy birthday 讓我當天整個就傻傻的相信是為了孩子們的佈置啊!!

到淡江農場的路上  Line 一如往昔的有一群人在報路
我很安心的跟李先生說  "不用開太快啦,大家都塞到車了,會晚一點到!"
但李先生還是咻咻咻的猛超車  我想他是怕會找不到停車位吧!
停好車後  Line 上一群人又說他們到了
我心想  怎麼大家都那麼剛好  同一個時間到門口找車位
抱著小孩  扛著大包小包  還想著等下一定要擠到小寶那桌去吃烤肉
然後李先生很歡樂的打頭陣

傻鳥登場了
大家很認真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以為他們是提前慶生了
真的是大傻鳥啊我!!!!!!!!!!
一直到他們cue 我走進陷阱裡  我才發現  蝦咪?!係哇?!
搜哩啊  以前我對Vicky & 小賴看到生日蛋糕的反應很不能理解
怎麼會忘了今天(這個月)是自己生日呢!?
結果  真正的大傻鳥是我啊!!  
這次的驚嚇指數直逼產前宮縮指數啊!!!!((很怪的比喻,對不起)

把我cue 到一個很大的箱子前   叫我打開
我心想這是衣櫃還是置物箱之類的嗎??  讓我好好勤奮整理家裡
一打開來  底下有一張大大的卡片
搜哩  我當下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看完整張卡片
但我有看到那個"恭賀出道"  我心想...什麼鬼啊你們!!!
就算我不會答應出道  對於這個驚喜還是很感動的
然後就在我準備擠出兩滴眼淚來叩謝大家的時候
大家叫我轉頭看一下後面那一箱

什麼鬼啊你們!!!! (瘋狂尖叫八萬次
真的假的啊!!!!!! (瘋狂尖叫九萬次
你們瘋了啊你們!!!! (爆走尖叫十萬次
這是去網路上買來的空箱吧你們你們你們
我不相信你們居然真的弄來了一台Mac !!!!
一大群人叫我走過去驗機
我還真的用力的提了一下箱子  真他xx的重
可惡啊你們  真的是想逼死我嗎!!!((大哭
此刻我真的崩潰了
你們這群大瘋子!!!

我被弄哭了  真的大哭了 哭的比我出嫁還慘歪了
你們這群把我的話當真的瘋子  紮紮實實的在我心上撞了一拳
可惡啊  你們怎麼就不放過我呢!!!  ((緊緊抱住每個人

"啊~~~你們送我這個  叫李先生要送什麼好啦!!??"
"阿這個是他送的啊"
蝦米!!!!! ((又崩潰了一次
你怎麼會這麼上道啦!!
"那我幹嘛哭!?"
是不是  他送這個是應該的嘛!!!!

啊~~~~你們真的好過份啊!!  這樣弄我對嗎?!!
讓我又哭又笑又崩潰的  是你們最大的收獲是吧!!
((現在看到那個iMac 真的好爽))

除了對你們的"策劃"很感動
金主也是要好好感謝一下的!!  啾咪~~
聽說他原本只屬意買一台小小白白的主機給我
但有一群團隊出動說服他改買一台大大白白的iMac
採購團也立馬到Apple store 裡殺他個片甲不留
你們不成立個公司真的是太埋沒了啊!!!

非常難得的此篇文章到了尾聲才現身的李暢秋
由於老木被整的很忙  所以她被晾在一旁看阿木崩潰  又哭又笑
事後看大家拍的影片  他跳針的說..."拉及 拉及 拉及"
我想這個影片以後還是不要在他面前放好了  老木還是需要一點形象的!!



嗚~~~~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啊!!  緊緊抱著你們(還有iMac)不放
回家好仔細的反覆看了卡片八萬次  ((一個個的我都記的很清楚吶你們
雖然你們的出發點令人十分起疑  休想騙我只是讓我如願以償!!
但整個"用心良苦"的設計  真的讓我好感動啊!!  

要"暗砍"這個驚喜三個月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啊 ((又咬牙
對李摳男洗腦送一台大大白白真的比較好
去刷了史上最大一筆金額還要把機器藏好以免被人夫誤會那是給他的驚喜
忙著補貨也不忘要偷偷藏起來作卡片
一人一句的"生日祝福"我真的好感動!!

難怪牛奶麻抱著生病的翁太陽也一定要來
難怪不克前來的你們會這麼的捥惜
放心
你們一個一個逃不掉的
終身會員啦  小孩子給我準備好了  老娘準備站上火線了!! 

============ 文末加碼附上當天影片 ============

真的每看一次就是又哭又笑一次啊!!!!
你們這群瘋子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