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B_4249 

居然就這麼來到了第四個年頭!! ((用"居然"真的好誇飾
只好繼續用李暢秋的照片來當頭版吧~~哈!

認真掰了一下手指頭算一算
我跟李先生交往至今也過了十個年頭
哇塞~~人生是有幾個十年啊
當然  不得不說一下
交往跟結婚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兩個人跟兩家子  就是很大的不同
你的  我的  你家的  我家的  我們的  我們家的....bla bla bla
一個一個都是需要不停的磨合  找出中間的那條路

在婚姻裡  就是有許多的退讓跟妥協
不論男方  或是女方  就像一場拔河比賽  只是要謹記彼此的底線在哪裡?
拉過頭了  只好終結這場比賽!

或許不只在婚姻裡是這樣  人生  不也是不停的在選擇跟妥協嗎?
面對這個事實  很多心裡頭的不愉快  慢慢的釋懷了
而那個黏巴巴的孩子  愈來愈獨立了
總想扭開我的手  自己獨立去探險
抱著心愛的娃娃  一起去推開新的一扇門
晚上把想陪睡的媽媽  一腳踢出門
孩子  你翅膀真的硬了啊你!!!!!! (拭淚

MTB_4817

看著四年前的自己
當天很多很多的回憶又湧上心頭了
很忙碌  很充實的一天
但  人生不是只有那一天啊!!
那天只是一個"起點"

MTB_3968

忍不住放上了這一張
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看自己結婚的照片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
一直到某一天  小貝挖到了我之前作的婚禮相片書
翻著媽媽的照片問我這是誰
默默的我的眼眶紅了
發抖著跟她說..."這是阿嬤,是很愛你的阿嬤"
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

孩子記的很快  下一張照片再看到阿嬤
立馬指著大叫"阿嬤"

我無法說出我的內心有多感動
這就是親情吧!!

我還記得媽媽臉上不停落下的淚水
咬著下唇強裝堅強的表情
跟現在的我  一模一樣!!

事後我問媽媽怎麼哭成這樣
她說: 原本覺得明明是很好的事,為什麼要哭?
但就在你跟我拿戶口名薄說要遷出戶籍的那一刻,我的心好酸
拜別的時候就忍不住了~~

天下的媽媽  都是一樣的吧!!
堅強的祝福  把不捨放心底 
小貝出嫁的時候  我應該也會哭第一名吧!!!

MTB_4317

好了  收起淚水  換個情緒吧!!
這是當天下午準備到美麗華外拍的時候  坐錯電梯
結果穿著白紗在百貨公司裡走來走去的找電梯
我真的嚇到快發瘋了 (大概比收到iMAC 還崩潰一百倍
大家要相信我為人真的很低調
這輩子沒想過要這麼暢秋的逛鞋櫃區啊~~~~~~~~~

最後~~~ (非常戲劇化的收尾
祝我們"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