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因為某人隨口提了一句  "台南的現撈仔超好吃!"
然後一群人就失心瘋的決定衝下台南
我真的愈來愈愛台南  去愈多次就有愈多口袋名單留著下次去吃
((這次拜某人之賜  我的口袋名單又多了許多
而且  台南的氣候跟台北根本是天壤之別
分明是另一個國度吧
熱到老娘快中暑了

除了吃吃喝喝  當然還是得"交作業"的
第二天一大早決定趕小人們到成大榕園開拍
大草皮+大榕樹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鑑於老娘的遊記都拖到.........((消音
所以決定來個速記版

第一天一大早  李早鳥團一輪飆30左右  第一站來到西螺大橋
聽說這裡的橋己經只讓人通行  車子是不能進出的
雖說我們己經很早了  但九點多這裡就人聲鼎沸的  
李先生覺得他輸了!!(比這個要幹嘛???
在這裡拍了一張全家福~~~是唯一的收穫!!
然後再繞去附近的醬油工廠走一走  赫然發現老娘記錯集合時間
於是火速打包上路

中午大家集合到台南的劉家莊吃牛肉湯
同行聽說有兩位不吃牛
決定去外帶丹丹漢堡
喔~~~~這次的牛肉湯跟前幾次吃的三大不太一樣
是更純綷的原味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啊!!!
((李大小姐嗑了兩碗飯
餐桌上有對夫妻對於台南美食一直嘖嘖稱奇
一位是對漢堡配麵線感到不可思議
另一位是對於錯過牛肉湯這麼多年感到很捥惜

回台南市的路上  "順道"又去吃了安平豆花
檸檬口味頗得小人歡心
吃到只剩豆花給我也太貼心 ((甜湯好歹留兩口給我吧!!

"剛好"又經過了本人心頭好的--泰成水果行
不來盤哈蜜瓜真的是沒有來到台南的感覺啊!!!
其實早一點的時候經過店門口  發現沒開門的時候  我罵了不少髒話
後來發現其實他是下午才開門的!!
但我想這一切其實只是一個"起點"

寫到這裡我都覺得肚子有點飽了
這兩天我們是吃了多少啊!!!!!!!!

趁著天色還蠻亮的  決定帶孩子們去夕遊出張所踩踩沙
李先生熟門熟路的帶著另外兩位人夫去掃光店裡的艾草沐浴鹽
出門在外  這一包真的蠻好用的
小孩則是發現了冰淇淋  開心的要命
光速嗑完之後  到戶外踩踩沙  看看夕陽
這一天的風不會太大  白天的燥熱慢慢降了下來
這一站  主要是讓大人們好好"休息"一下  準備再戰

晚上進了民宿後
在地的那位說  從民宿走到有名的鹹粥大約只要700公尺左右 (事後查明是1.2KM
大家覺得應該OK  所以決定散步一路吃 (結果腿走的好痠  肚子一直很餓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故事"  就留給怨念比較深的陸賢惠來跟大家說明吧!!
我只知道最後的結論是  我們要跟葉太合購一箱的白博士!!

總而言之  就是走了一晚上的路  結果我們只吃到...
鹹粥  冬瓜茶  土魠魚羹  魯味
這樣的晚餐真的太空虛了啊!!
明明應該還要有鱔魚意麵跟臭豆腐的!!! ((翻桌

而因為白天太早被挖起來
晚上一個不小心又睡過頭  錯過了"來一手"的聚會
唉呀  我隔天還得上工  壓力很大耶!!

1021-1

 

1021-2  

第二天一早就挖起兩位小模到成大榕園外拍
兩小大約1.5小時就沒電了  (請到FB 為我作証
老娘這次也帶了不少機絲
經驗值提升了不少
但一早的陽光還是"太暖"  照片成色還是不盡理想啊!!
不過大大的草皮 + 壯闊的榕樹  拍起來還是很舒服

 

最後的一站
現撈仔--秋蟹!!
一早外拍把我的電力耗光光了
直到看到這盤才讓我回神過來
銷魂啊~~~~~~~~~~~~~~~~~~

謝謝一路不停提心吊膽的麻糬爸 (一下子怕店沒開  一下子又怕被熟人堵到
還有開機時數提升的陳草莓一家
最感激的是陳麻糬小朋友
有你在  我都不用擔心我女兒會亂跑
整個被黏在推車前面是怎麼回事?!
連吃飯都吵著要坐在麻糬旁邊
這才叫真愛嗎??!!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壓力  配合著七早八早頂著金魚眼出門外拍
下次我們要繼續去吃台南的山產喔
說好的!!!((眨眼

arrow
arrow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