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鬼靈精神速發展語言系統後  三不五時會有些驚人之語
崩潰大哭爆走把你氣到火冒三丈後  若無其事的問你
"麻麻你怎麼了?" (是你怎麼了吧!! 剛剛是夢一場嗎??

拉著你陪她玩拼圖會說  
"麻麻  一起玩  不要搶"  (誰跟你搶啊??

剛回家洗好手  再跑到門邊說
"走吧  去散散步"  (我只想先喘口氣

偶爾還是會出現幾款貼心的句子
紅姐逆襲時  會拍拍我的頭說
"麻麻  不要哭  生病要吃藥" (呃...好!拭淚

輕咳兩聲就會從千里之外衝過來拍拍我的背說
"麻麻  要小心" (是你衝過來要小心吧!!

看到我的飯沒吃完會說
"麻麻  要吃的乾乾淨淨" (是...

叫最大聲的是"不要"
講給螞蟻聽的是"對不起"
"可不可以" 永遠會節省成"&*可以" (前兩個字在含魯蛋)

除了妙語如珠  在車上最愛拉著我一起唱歌
先從命令老媽要唱什麼  到最近是要自己獨唱
三不五時會要老媽變急智歌王
把他的好朋友們加進歌詞裡
明明人家唱的是MUMU  硬要加進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是怎麼回事?
幸好你老媽我以前有練過  練肖威的功力好的很

這孩子的兒歌功力己經可以聽到前奏就知道是什麼歌了
我真該慶幸你的音樂天份比你老北好太多了
如果有兒歌卡拉的比賽  我一定去幫你報名!!

除了童言童語  這孩子的笑點也很微妙
累的時候尤其好玩
打個嗝就可以自嗨的笑好久好久
看著她單純的大笑  再多辛勞都煙消雲散
某一天  我發現這孩子拿著我的手機一直在看同一段影片
我都快忘了這是哪時候的妳啊~~~

好久好久以前  都快忘記這個肉餅臉了呀!!!!

最後來放送一下今天早上被點的歌曲--MUMU 點點名
請大家不要嫌棄老木的歌聲  天天唱兒歌真的很操!!! ("蝴蝶蝴蝶真美麗"你的Key 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