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5

從生完孩子開始  就有眾多人貼心的提醒我一定要顧好小貝的頭型
(附帶說明一下  首圖不是我偷生的  是好帥家的小寶貝)
女孩兒的頭型好重要  ((當然不是說男生的不重要
但女生的髮型會很多變  如果有顆圓圓頭  那真是隨便紮個馬尾都可愛極了
再加上  我本人是大餅臉協會的榮譽主席 (得意什麼?
我更相信頭形可以改變大餅臉的命運!

很可惜當年小貝出生的時候沒發現此等好物
所以老娘顧頭形顧的很辛苦
單一面不能側躺太久  趴著又要注意呼吸暢通
幸好小貝很爭氣  看到圓呼呼的後腦勺  覺得一切很值得
現在的媽媽好幸運  不用像當年的我們
顧小孩比煎魚還辛苦
GIO Pillow 枕幫媽媽們化解了仰睡頭扁扁的問題
先來開箱一下吧!

IMG_6504

一開箱我不得不說很得我心
除了封套上的EXCELLENT 之外
畢竟是新生兒要用的  
密封套看起來就讓人很安心

IMG_6505

盒子裡頭還放了幾張說明
除了正確的使用方式外  
還仔細的列出不同年齡  幼兒頭部成長變化
真的是很用心的產品  依照不同年齡頭圍  有不同尺寸可以選購

IMG_6508

除了使用說明  清潔方式也不馬虎
枕套跟枕心都可以拿出來單獨清洗
新手媽媽時間珍貴極了  愈能節單清潔維護的  愈是好幫手啊!!

IMG_6511

說了這麼多  該來好好看看實品了
從照片可以輕易看到枕頭正中有一個洞  而枕套也有透氣孔
對於屁股上有三把火的新生兒來說  透氣度真是太太太重要了

IMG_6514

除了透氣度  支撐力也很重要
從側面可以看到中間微微深陷的小洞
這是讓孩子不會愈睡愈扁點的小秘密

IMG_6515

扒開枕套  可以更清楚看到網狀的枕套
以及讓後腦勺不扁平的小洞

IMG_6530

除了網狀枕套之外  蜂巢狀的枕心也是散熱的重點
散熱之外  支撐力也很好
小寶貝躺在上頭才不會一下子就親到床墊

IMG_6537

IMG_6539

如果怕白色的枕套容易髒  也有藍色的可以選購
感覺躺上去就很涼爽啊!

IMG_6542

波堤獅表示: 兩款我都愛! (亂入

IMG_6758

以上說了這麼多  還是需要有人現身說法的
李好乖表示:..............

IMG_6760

畫面會說話的  看他躺的如此舒適
連阿姨我都想去買一顆
雖說這個枕頭是建議仰躺使用
但實地測試  即使側躺支撐力也足夠

IMG_6773 

從頭頂看下去
整個頭部吻合在枕心中間
包覆力更是好  像躺在媽媽的掌心似的

IMG_6762

仰躺當然更沒話說
舒適到一個不行

IMG_6763

躺著挖鼻孔都沒問題 (大誤

IMG_6767

看看這孩子漸漸沈重的眼皮
如此神物真該買他十個起來放
乖乖睡著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啊!!!((按讚

看到這裡不趕快買一個回家孝敬兒女怎麼行啊~~~ Yahoo 拍賣【萱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