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但我是沒什麼耐心的人
尤其是僅剩的耐心大概都拿來對付小人的時候
我不能忍受手機載入程式的速度比我等公車的時間還久 (誇飾法

我一直懷疑蘋果咬一口的公司  用軟體綁架硬體
推出又新又漂亮  但舊硬體跑起來像老牛推車的軟體們
來逼迫我們不得不換新機
而且備份轉移新機也不算太困難
至少算是無痛升級  ((只是時間久了一點  但並不複雜

在被相機打不開  FB載入很慢  Line一直當無法下單的多重打擊下
老娘第一時間去預約了5s
而李先生呈現一個極少見的積極度  居然在開賣當天就打包一隻回來給我
請注意: 這隻可是老娘自個兒掏錢買的  所以請不要誤以為是閃光文
這傢伙也不問問我基金賣好了沒就打包回來  嚇的我倒退三步

而我想新機到家  李暢秋小姐也有感受到
所以原本預計在九點挌倒她之後  開啟換機備份作業
這位大小姐當天歡比八到吐  老娘敲昏小人再換床單睡被洗完被單衣物
己經十點了....

某人用期待的眼神問我  要不要開始用新機了
好吧  不然再拖下去可就浪費了他想搶頭香的心意
於是  這一天備份重載就用到了一點
還不說我花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懂的指紋辨識

不得不稱讚一下蘋果咬一口的無痛轉移
連桌面都幫你放好好
很多新功能  頁面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是ios 升級有的  還是新機才有
但對我來說  都是全新的一頁
首先  是老娘最愛的指紋辨識開鎖
某小孩隔天拿了我的手機想要滑
一時間打不開  居然丟回給我說"壞掉了"
哈哈哈哈  老娘開心的要命啊!!

當然
你的手指隨時有可能被烤箱親到  水果刀割到  或是打小孩太用力腫了起來
所以還是保有密碼輸入的模式
而我還發現  連到app store 買app 也可以用指紋辨識
這樣就不怕小孩隨便點點點就買了幾百個app 吧!

由於5s的畫面變長了  所以一頁可以放的app 也多到五層
app 的樣式也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這點是ios 7更新的吧
看起來很可愛也很圓滑
詳細的操作上我就不多說明了
不過因為圖示有改變  所以一開始李暢秋找不到"向日葵"
還跑來跟我說"不見了!!!" XDD

這是新的相薄格式
會依照片的日期分類
這點我覺得好讚  
以往翻照片都要拼命的往前滑
翻上個月的可能要滑個幾十下
現在可以跳週/月/年來看  真的十分方便

分成"年"來看
照片真的有夠可觀的
難怪我的唉鳳會爆掉!XDD

再來是我最愛的功能"慢動作"錄影
真的好妙啊  尤其錄小孩的行為  超妙的!!
其實他就是錄影功能  但最後會存成一段"慢動作"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

以後有機會來錄一下某小人打噴涕或是滑倒的影片好了! (誤

再來是拍照功能
身為人母  最重視的就是這個功能
拍照就是要快狠準  清楚又明亮
不得不說5s的相機拍出來質感真的不錯  不愧是f2.2
而且這次多了新的功能  也是老娘的心頭好
只要一直按著快門鍵  就啟動連拍功能
一口氣按他個20幾張都是小case  照片一點都不會lag
我的媽  居然比老娘的無敵水還強!!

看到照片下方一連串的小圖嗎?
連拍之後可以自己點選要保留的照片  其他的再刪除
不刪除的話可能很快就要換64G 才夠用
線上濾圖就是這麼簡單!
我個人超愛連拍功能
尤其小孩在快速連動之下的照片真的要靠連拍來抓才會精準
不過有時按著忘了放就會悲劇了
濾圖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啊!!

泥看看  泥看看  
這麼棒的相機  機車女拍起來都變身氣質女了

有時候也會從氣質女變成三八阿花路線
我想李暢秋的戲路很廣  以後不愁沒飯吃了

行走過程中的追焦也很穩定  比老娘拿無敵水還強
看到照片清晰的比模糊的多  就會覺得多花這筆很值得!

 

逆光照片也不會暗到嚇死人
膚質的表現也很好
整體而言我就是很中意啊!!

除了照相功能大大提升外
有些操作模式跟iMac 一樣
像是瀏覽網頁的"上一頁"功能可以直接由左滑向右
手寫輸入的筆劃也變細  一次也可以寫兩個字讓他猜
整體而言是很滿意的
但以前內建的youtube 不見了
這件事讓我傷心了許久  因為我不喜歡youtube app 的操作方式
還有最後一件事
為什麼不能用副廠的傳輸線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