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  

很久  很久  很久沒有這樣追劇了
一向喜歡日劇的快節奏跟緊湊
對於晨間劇  一聽到一百多集忍不住就想JJJ了
上一次追晨間劇是坐月子的時候看的鬼太郎之妻吧!

有別於一般日劇  晨間劇走的是親情溫馨路線
((是說誰會想一大早看什麼刺激驚悚片?!
在追完半澤直樹之後  默默的跳著看了幾集小海女
一直不解女主角的天然呆是有什麼吸引人之處??
看到中段  突然我懂了
這部片吸引人的不是"主角"  而是"故事"
圍繞在身邊一個個的小故事
看似無關的路人  也有一個屬於他的故事
串連起來  成就了這個溫馨的小鎮

或許身為人母  很多感受就更貼近心底
而身為女兒  那股沒來由的判逆跟固執  總能讓我會心一笑
隨著鏡頭帶到不同角色身上  轉換立場  
對很多事情  我能釋懷了!
人生就是這樣吧  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我自認是親情很薄弱的人
龐大的家族系統會讓我避之唯恐不急
看著小海女  我慢慢理解了
每一集堆積的情緒  在前半部的最後大爆發
我狠狠的大哭了一場

((擦乾鼻涕眼淚))

所以  我的BLOG 長草長好高喔!!! (這是結論嗎?

劇情的後半  原以為會是沈悶的奮鬥成功記之類的
沒想到來個回馬槍  害我又淚崩了一回
編劇宮藤先生吶  你是要騙走我多少眼淚啊!!!

除了強大的親情戲之外  還穿插了一點薄弱的愛情戲
真的  極薄弱  弱到我都想不起來男主角是誰了?!
B.U.T
在我心裡的男主角是......水口先生!!!((大心
毫無存在感的一個人  怎麼能爬升到男主角的地位呢?!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追小海女吧!!
(老娘又打算從頭看一回了)
快來快來
大家一起來JJJ
\('jjj')/\('jj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