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以來  對於百貨公司內的黏土課或畫畫課我都有又愛又怕的心結
除了非常怕小孩會坐不住爆衝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大多是在外遭從的路線

這一天下午  李先生有事  我帶著小孩在敦南誠品閒晃
結果小孩看到黏土就黏住了......
媽媽只好默默掏出"保護費"  挑了兩款作起來比較不會走針的作品
連老師都問我要不要挑比較複雜一點的?!
我怕小孩坐不了那麼久  最後變成我作啊!!!

image

小孩兒非常期待  看東看西的很新奇
眼裡都冒星星了呢!!!!  ((傻媽上身

image

之前看我在廚房裡甩麵團  所以一直覺得這跟麻麻捏的是一樣的東西
老師很有耐心的跟小孩解說  也會抓著小孩的手一起玩

image

搓圓  捏扁  再組合起來
雖然小孩好像一副搞不太清楚狀況
但可以玩黏土就蠻開心的

image

兩隻手一直抓著樣品  嚷嚷著要作一樣的
老師都會先示範一次作法  再讓孩子一起操作
第一次玩  還摸不太清楚程序
但可以壓扁塑形  平時不太被允許的事都能作了  這樣就好好玩了

image

最後來幫成品撒些亮粉
看起來就很漂亮 (又是傻媽上身

image

image

樣品跟成品的對照版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很想趕快收工了事吧!! 都挑極簡單的東西作啊!!
沒辨法  作到後來小孩其實有點沒耐性了啊  都快要變成老師在作了
雖然我覺得大象很像外星人  蝴蝶很像肥蛾
但小孩玩的開心有興趣是最重要的!!  回家後到處拿去現寶的樣子好可愛
老木也偷學了幾招怎麼玩黏土塑形
下次  可以在家自製黏土了!!

(p.s. 李先生一看到成品就說..."那可以丟了嗎?"
 喂! 花了老娘四百耶!! 不是,這是你女兒第一個作品耶~ 給我留下來當傳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