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定計劃  是在小貝2Y 就開始如廁練習
但不論是在保母家  還是在自家裡  都是愛坐不坐
甚至只肯包著尿布坐上去
連保母都有點受不了  而我個人則是認為她還沒準備好

我相信著汪培珽說的  沒人喜歡包著尿布的感覺
就像我們也討厭小紅來的時候  緊貼黏人的小棉棉
或許是她還沒自信  也或許是還沒意識到
總之  我覺得她準備好了的時候  我們再開始就好

保母則是顯的比我積極
不論春夏秋冬  仍舊勸告鼓勵要求小貝坐上便桶
即便只有一滴滴的尿都好
也感謝保母家的機絲比我們來的多
試了幾款尿桶  發現這孩子比較喜歡親子便盆
而我剛好也拿到了珍珠媽家的N 手坐式便盆
我不太確定是款式  或是上頭的Kitty 發功
總之這小妞就很愛

晚上回家會衝去說要尿尿
早上起床會衝去說要便便 (但明明就己經便在尿布裡了
不過  她肯願意坐  就是件好事啊

今年  讓我們慢慢跟幫幫說掰掰吧!!!

p.s. 有位傻爸一直很擔心我家四箱白幫要怎麼辦?
     當真以為戒尿布那麼簡單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