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如果說女人心海底針  那女孩兒的心應該是颱風天
平時在家跟我說她最喜歡"某某某" <--每天都不一樣
真的約了出去見面  
第一刻絕對是狂奔擁抱對方  彷彿隔了一輩子才相見
下一秒肯定是A 不讓B 牽手  B跑來跟我哭訴  之類的戲碼
如果有辦變臉大賽  李暢秋肯定不是冠軍就是亞軍
怎麼我都還來不及跟人家的媽媽聊上兩句
就一直跳針的在排解小女孩們的紛爭

image

雖然也有上演這種可愛的手牽手戲碼
但好景不長  大約是5.187/89135698秒之後就會有人掙脫
然後被甩的那一方又要哭訴了

還有一種情況也千萬不要傻傻的相信
說什麼我要坐誰旁邊一起吃飯
千.萬.不.要!
那真的是世界大戰  
情節就是A 要餵B 吃飯  但B 不要  或是想要A 碗裡的東西  之類的戲碼
上一秒還開心的說一起吃完飯要去溜滑梯 (對,他們現在會自己排行程了)
下一秒又你拉我扯的  你們煩不煩啊!! 

千萬不要以為把他們分開就夠了
因為他們居然會一起轉餐桌上的轉盤!!!!(尖叫
這時候是又在團結什麼勁啊!!!!

image

image

感情好的時候  摟摟抱抱好不可愛
我實在不想承認下一秒其實又吵了起來

或許吵吵鬧鬧是他們維繫感情的方式啦(笑)
畢竟他們每天"在家"都說最愛的是對方
隨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
他們相處的方式也一直在改變
我覺得朋友跟手足還是不一樣的
哪來的手足會年齡只差2~3個月
因為年齡相近  伶牙俐齒的程度也很相近
不論是聊天討論吵架  都是個跟自己能力相當的人
想作的事也都很接近  討厭作的事也幾乎一樣
這就是小孩子們的社交世界吧
雖然我幾乎兩三分鐘就要排解一次紛爭
但  看到他們緊緊抱在一起的那兩三秒鐘  值得了啊!

=====================終場加映=====================

李暢秋  你這些奇奇怪怪的pose 倒底是哪來的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