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

好久  好久  沒有上武陵了啊
上次去的時候  小貝還在肚子裡  山林裡開著滿滿的粉嫩櫻
我很喜歡武陵農場  自然舒服的環境  孩子在山裡跑跳也不擔心

有一群說走就走的好朋友  某天臨時起意的說想去武陵走走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就揪成團了
更棒的是分成露營區跟住房區
雖然我愛大自然  但睡覺的時候我還是愛彈簧床的  
所以默默的我歸類到住房區
而我也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人夫熱衷於露營
頭一次發現他們這麼熱情的參與活動
露營區的代表當然是專業的小餅一家
裡裡外外的機絲頭一應俱全
每次到他們營區搭伙的時候都會讚嘆不已
(整整兩天去搭伙了三次!XD)
難怪  只要開始露營  真的就會愛上露營啊!!
(搜哩  為了李先生性命著想  我們還是睡房間吧)

IMG_3148

抵達營區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搭棚完成
小孩也開始野放了
看到Fanny 拿著一包麵包  魚群們開始自動聚集
而且他們非常乖巧的沒有爭先恐後  還記得要先消毒雙手
阿姨們在旁邊看到真是笑倒了啊!!

IMG_3154

非常專業的娃娃立馬伸長了手
我只能說
老二的求生本能真的非常  非常的強啊!!

IMG_3156

看到孩子們開始在吃點心了
小餅也準備熱鍋煮晚餐
不然鍋子還沒熱  小孩應該就燥動了吧!

IMG_3163

IMG_3170

IMG_3178

IMG_3181

IMG_3191

吃吃吃吃不停的孩子們
好像聚在一起就胃口大開  跑個兩圈再衝回來領零食
連陳麻糬也都吃不停

IMG_3218

兩位專業的廚娘
裡裡外外跑上跑下的
你們真的好專業  
一手包辦大家的晚餐

IMG_3255

晚餐很簡單的一大咖火鍋
每個料都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硬是在這裡吃了一碗才下山

IMG_3223

帳篷對於小孩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看到有一個人衝進去  全部的小孩都想爬進去
趴在篷外看裡面在作什麼?
在帳篷裡真的睡的著嗎??  明明太好玩了吧!!

IMG_3230

Do Re Mi 三人組  身高跟年齡成大反比!((笑
孩子們長大了  我很喜歡觀察他們的互動
一大群混齡的孩子們  有他們交友的方式
喜歡追著大哥哥大姐姐跑的
喜歡把還不會走的當成美樂玩的
喜歡牽著還跑不快的
上一秒還在吵架  下一秒手牽手一起去搗蛋
他們的世界很單純
喜歡  討厭  坦率直接的表現出來
光是看他們的互動  就覺得好好玩

IMG_3258

這是圍著美樂組
我女兒一點都離不開陳麻糬啊!!
有他在  我整個好清閒

IMG_3272

這對姐弟的互動也好可愛
姐姐樂於跟弟弟分享  但有時候還是有她很介意的東西
例如:公主椅子
弟弟很喜歡黏著姐姐  但有時候就是喜歡踩姐姐的雷
例如:公主椅子
哈哈  總之就是歡喜小冤家啦

IMG_3288

姐姐就是要當公主嘛!!!

IMG_3293

我超級崇拜的小寶媽媽
帶小孩下廚搭帳棚真的通通一把罩
這次除了有澎派的火鍋  居然還帶了金門爆炸好吃的蚵仔煎
看豆子黏在小寶旁邊實習
我很期待以後老爸跟兒子一起下廚的畫面!!

IMG_3302

IMG_3303 

這不是專業  那什麼才是專業?!!
居然會在露營區吃到蚵仔煎  而且真的天殺的好吃!!
好吃到我們都不想下山去吃飯了
小孩也根本拉不開那一桌
對面棚的烤肉整個就弱掉了啦!!
我們是蚵仔煎耶!!!(超想拿大聲公大聲放送

就在李先生聲聲催  我們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山去吃武陵農的buffet
吃飯  就是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美味呀!!
露營  除了澎派的晚餐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宵夜場
泡麵 + 啤酒  專屬大人的美味啦!
大家吃到等不及熱水滾的模樣  真的太難忘了
其實更讓我難忘的是有人在十度低溫的戶外穿著短袖短褲圍著尿布墊取暖

聊的火熱  吃的暖呼呼
於是我們開著起大霧的車子  心甘情願的下山去了
明天  我們還要來搭伙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