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生真的要交友廣闊  
這樣在國道上塞車尿急想吃春上的時候才有地方可以去
其實這一天原本是我們跟凱西家預約拍兒童寫真的日子
孩子準備好了  定裝也撒了一大把錢  連rundown 都寫好了
無奈前一天的陣陣大雨  讓我最想拍的大草坪成了大泥坑吧!!
跟攝影師溝通了一下  抵死不從棚拍  所以只好改期
但是  答應了孩子"要跟草莓一起出去玩"  千萬不能食而言肥
所以決定來去凱西家打擾一下吧!!

我想  凱西應該受夠了我們
陳家上廁所 -> 訂春上 -> 艾蜜奇義大利麵 -> 拿春上 -> 回家
的行程  (以上就是竹北休息站的由來)

所以我們決定  早上先去買個菜順便丟包小孩  中午簡單煮一下  
下午再帶小孩出去放風
在家裡簡單吃  其實就很舒服了

image

就在一邊切菜  小孩一邊起歡的時候  我想到了我的萬能保母--陳麻糬
急急call out  陳一停  順便叫他來喝一下我家staub 燉出的好湯
這一家人也非常好招喚  就在我們炒完菜的下一秒  
熟門熟路的就到門口按門鈴了  是不是  陳家就是竹北休息站嘛!!

有別於以往都在外頭餐廳聚餐的方式
簡單下廚炒個菜燉個湯  
媽媽們窩在廚房一邊切菜  一邊順便倒一下垃圾
小孩就在客廳野放  老北就坐在角落滑滑滑
然後我們討論著下次陳一停可以帶什麼來加菜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種聚會方式耶!!
吃飯  就是人多好吃嘛!!

image

image

這小妞  在前一晚我整理鞋櫃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雙美美的鞋
隔天一出門就吵著要穿這雙  還堅持要自己穿  一邊穿一邊對我們說"等我一下喲!!"
我說  你會不會太高調??!!

image

吃完飯  帶小孩到附近公園走走放風
現在好像是蒲公英的季節啊
小孩發現草地上一顆一顆的蒲公英  追著哥哥姐姐一起玩
不得不說竹北的蒲公英比較"硬朗"耶  整個堅固的好難吹!!

image

瞧瞧我們上星期在台北看到的蒲公英
整個非常的弱不禁風
吹一下就整顆不見了!!

image

image

吹到最後累了  就直接用手恰恰了!!!
公園繞個一圈  撿撿樹葉  抓個蒲公英
順便你追我跑個一百回合
冰淇淋人陳草莓呈現"洋企"的狀態
李大小姐則是一臉快要起歡
最後買個豆花就趕快打包走人
上車後  等兩個紅綠燈就聽到有人在打呼了
竹北休息站真的好好放電喔!!

image 

最後  我家的staub 鍋又成功的讓某人心動了
喝了一碗湯之後就問  "桃園遠百有沒有專櫃?"
哈哈哈哈~~~~快去買快去買
這真的是我的愛鍋啊  燉什麼都好好喝好好吃喔!!
中午燉了皇帝豆玉米排骨湯
晚上則煮了一鍋咖哩  小孩多吃了半碗飯  真是太滿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