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每到夏天  我要去海邊!!!! (請下"我愛夏天"配樂)
這孩子真的很愛海邊
除了有撿不完的石頭  還有一直會打上岸的海浪
去年十月  也是到我個人最愛的七星潭  這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這次趁著五一連假  我們又到花東走走了
去看看在長濱long stay 的友人
還想到很遠很遠的那個車站去看看 

image

雖然  一路上雨多於晴
但是  我們還是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總算沒下雨的伯朗大道  還有金城武的那顆大樹
在鄉野間狂奔的1.2公里  讓我深切的感受到這孩子長大了

image

花東很美  美的讓人忍不住破壞他
這次我經過了那個有名的美麗灣
真的很美  但那美麗  不應該被獨佔  更不應該被利用

image

大雨的夜裡  倒杯酒  配著零食
跟好友聊到半夜三更才依依不捨的爬上床
回想這樣的日子  應該是在婚前的小旅行才有機會吧!!
隔天忍不住賴床到九點  孩子早就下床去找叔叔阿姨玩耍了
我的天兒啊  這樣的日子也太幸福 (可以允許我來長住一個月嗎?)

image

第一次出遊我們不急著出門
雖然被大雨打壞了我們的計劃
但有更多時間可以"慢慢來"  悠閒的吃著早餐  再閒聊中午要去哪吃?
不用吼小孩  還可以cue 她作鬼臉來娛樂大家
好舒服的日子啊!!  真的不能怪我不想回家呀!!

image

被大自然包圍的孩子  很幸福
這次  體驗了在雨中踩水撐傘還順便仆街
在伯朗大道上衝來衝去還到田裡找公雞
在海岸邊最美的多良車站看火車
大雨的夜裡看到成千上百的白蟻飛舞用電蚊拍還拍不死

帶孩子旅行真的很累  但收穫很多
我不確定她的記憶可以維持多久?
或許十天半個月後  她會忘記
但我會記得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她放開了我的手
我還會懷念跟她一起出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