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3y_2

一轉眼  那個軟呼呼的小孩三歲了
每年的開場白好像都一樣
每年這一天的早上我都會再回想一次在產台上崩潰的那26分鐘
轉頭看看那位吱吱喳喳嘴巴沒停過的小孩
一切都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昨晚  李先生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沒想到這樣的日子我們過了三年!!" ((哭中帶笑我們就是這樣子被催老的啊!!

一切很值得啊

雖然  有時我還是會被氣的想甩上門一走了之
雖然  我還是忍不住在心裡上演狂揍兔子玩偶的小劇場

但有時想想  其實自己己經很幸福了
我不敢說小貝是個多乖巧的孩子至少她願意聽我們的教導  努力了解大人世界裡的規矩
媽媽也每天在嚴厲與寬容之間拉扯  試圖找出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媽媽為你許下的生日願望很平凡  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如果可以再加上一個不要盧歡張就太完美了
(雖然我知道你的願意是去迪士尼  但那是明年才會成真! XD)

整理著你一年來的照片  很慶幸照片裡你的笑容一直是這麼單純可愛
我好珍惜這份簡單的幸福
希望三歲的你  可以連狗狗都愛你!!

小貝3y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