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警告: 這不是開箱文  也不是勸敗文  只是用的很爽忍不住要分享一下的心得文>
其實一直以來也沒有覺得有必要買apple TV
直到  用pad 追了兩三部韓劇以後  
李先生看不下去我擠在一台小小螢幕前(還發出溫蒂般的粉紅光波)
我想他原意是想叫我戒了這個習慣  沒想到最後他也被星星擊破  跟著一起追了
就在某天我又被凱西放火燒了一下  默默的就結帳了  然後來到我家了

image

不得不說apple 設計的非常人性化  就在我收到貨後  撕完外殼塑膠套後
轉身去接個電話  李暢秋小姐非常自動的幫我開完箱了 (這是沒有開箱文的真相)
安裝很難嗎? 一點也不  插上電源 & HDMI 線 (注意:HDMI線要自備)
然後打開電視  會自動搜尋wifi (或是你可以插上網路線)
接著輸入網路設定的密碼 (此時你需要搖控器,千萬不要肖想在電視螢幕上畫)
以上  設定就完成了
有沒有超級簡單 

image

下一步就是點開追劇的app 然後  你會想要問我是要怎麼用?
由畫面的下方拉出功能bar 點選輸出裝置"Airplay"
再等一下下  畫面就會被"抛"到電視上去了
有沒有超級神奇的
能在大螢幕上看到歐巴真的心情好好啊!!!! (快叫我吳溫蒂)

image

選了apple TV 後  會出現這個選單
如果選了鏡像輸出  那畫面就會同時出現在電視跟pad 上  就像鏡子一樣
不過通常為了省電  我不會把鏡像輸出打開

image

上圖就是鏡像輸出的樣子

image

如果沒有鏡像輸出  那pad上就會鎖定螢幕變成這樣了

好啦  或許你覺得  在pad 上追劇就夠了
那麼  下一個功能是我目前最愛的
pad 上有很多李大小姐的app   我個人最愛的app - 兒歌(Pink Fong)
每次對著pad 小貝都會呈現"呆"的狀態
我試著丟到大螢幕後  大小姐開心的跟著唱唱跳跳
輸出的畫質也不受影響  也沒有嚴重lag 的狀況
看大小姐這麼喜歡  我都忍不住想去多買幾套了

image

當然  你也可以直接在apple TV 上付費看電影  買音樂
也可以直接用youtube
不過因為原廠只有附一隻沒鍵盤的搖控器
所以輸入上很麻煩  別擔心  下載app-Remote 就可以搞定一切

image

一樣他會自動搜尋到你的apple TV
簡單來說  就是變成手機版的搖控器

image

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左右畫  搖控的畫面如下

image

厚  講到這裡真的是不得不佩服apple 啊!!
整合能力真的有夠強 (真的太懂媽媽們一天到晚都在找不到搖控器啊)
聽說 iMac 也可以輸出到大螢幕去  
好吧  我承認我是apple 的俘虜了  整個人被綁架去了
直覺式的整合這一切  老娘付錢付的很甘願啦!!
那個誰誰誰  不要再想了  快去刷卡就對了!!


 

========= 終場加映  李暢秋肢體不協調的帶動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