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切來的突然 大病一場 不得不被迫住院
詳細的住院緣由就不在這裡多說了
但突如其來的巨變 讓我發現了身邊滿滿的愛與支持

由於半夜臨時入院 首當其衝的就是 小貝要怎麼辦?!
迫不得已 急CALL 樓上的舅舅下來陪她
我不希望帶她一起入院 讓分身乏術的李先生除了要陪我還得安撫她
幸好 平時跟舅公相處很融洽 雖然大哭的看我們出門
但聽說事後還是很安穩的跟舅公相處
只是巨大的不安讓她不得入睡 只好開著卡通安撫她

隔日一早 我尚在未明朗狀況 不確定能否出院
只好請舅公載小貝到保母家 再請保母讓小貝暫住幾日
待我確定狀況後 再去接她回家
保母沒多問 只要我保重身體 別擔心小貝 她會照顧好的

image 

說實話 當時的身體狀況真的無心再多想什麼
但保母的話讓我很放心 我也相信小貝會很好的
確定入院後 保母跟我說 她一早到保母家就累壞了 睡了好一會兒
聽在心裡 真的很心疼
我知道她在擔心著我 因為她第一次看到媽媽痛苦的大哭倒下
但她很努力堅強 待在她信任的人身旁
保母耐心的跟她解釋著 媽媽生病了 爸爸要去照顧媽媽
所以請她跟保母一起住 等醫生把媽媽醫好了 就會來接她

image 

聽說 她第一天還會跟妹妹們表演媽媽怎麼痛到在地上打滾?
還把衣服掀起來 指著肚子說"是這裡那裡很痛"....冏
聽到這裡 我放心一半了
至少 她很努力讓生活走在原本的軌道上

image 

週末 保母很有心 帶她去逛逛大賣場 走走百貨公司
小妮子看起來很開心 指著蛋糕說要買給媽媽吃
平日晚餐飯後會請哥哥姐姐帶她出門走走散步
到臨近公園看看阿公阿嬤跳土風舞
順便帶個伴手禮回來 (不是冰淇淋就是養樂多......偶爾還拗姐姐買麥當當)
聽到這裡我整個有夠放心了 這傢伙根本去夏令營嘛!!

image 

總算 到了可以出院的這一天
原本打算讓爸爸去接她就好 但 我想她希望看到我們兩個一起出現吧
撐著還蠻飄的身體 走進了保母家
她蹦蹦跳跳的好開心 但輕手輕腳的拉著我的手 問我好一點了沒有?
說實話 那瞬間我真的感動的好想大哭
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她忍著思念我們的心情 沒有大哭 沒有胡鬧
但從她知道我們要去接她的那刻開始 聽說她就開心的到處跟人說
"我開心的快要瘋掉了"

image 

回家後 我們默默發現 她有一些分離焦慮症
我請她跟爸爸去幫我買牛奶 她會緊張的問
"那麻麻呢? 你要去哪裡?"
早上我比她早起床 她第一時間會衝出來確認我們兩個有沒有都在家??
那瞬間的眼神 讓我很心疼

image 

我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的努力 謝謝你的獨立
媽咪為了你 會努力健康起來的!!
我還要牽你的手走好久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