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依照慣例  就算是老北老木的日子  放上的照片還是李大小姐的
而且  還把我的蛋糕搶去吃!!!!!!!!!!!!!!!!!!

對於紀念日 其實一向沒什麼大計劃(連大餐都沒有)
今年湊巧拿到了夏都的住宿券 日曆隨便一劃 剛好挑到紀念日這天
一家人一起去渡假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今年 當然還有額外的大禮--小康
由於前陣子的努力養病 李大小姐被迫也在營休假好一陣子
總算挨到這個小旅行 一大早就笑吱吱的說"麻麻我好開心喲!!!"
看著她爆炸開心的笑顏 有點抱歉也有點安慰
謝謝她的忍耐 謝謝她的體諒
這個假期 就用力放開的玩吧!!!!

不如以往塞滿滿的行程 這次真的完全定點式的旅遊
呆在夏都整整一天 小孩衝了兩次沙灘/泳池
一個人睡一張大大的雙人床 晚上耳邊傳來陣陣的海浪聲
有一瞬間我覺得回到了長灘島蜜月的那幾天

放慢腳步 走在他們父女倆身後
不得不說他們都長大了
爸爸懂得適時的放手 女兒懂得撒嬌的底線
開心向前衝的同時 不忘回頭找找我在哪兒??
雖然不能跟你們一起泡在水裡很可惜
但 能站在你們身後看你們放閃 也是另一種收獲

生了一場病 因為失去而獲得了不少
女兒懂得體諒 因為再堅強的爸媽也有可能會有倒下的一天
老公懂得扶持 因為要撐起家裡的一片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愛 我慢慢的跟上了你們的腳步
輕撫肚中的小康 期待明年有你加入的Anniveresary~~~

image 

最近我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最愛你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