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這是一段插花的旅遊
原訂計劃是跟朋友下午一起在鹿谷露營區集合
但以李早鳥的行程來看 肯定是透早就出門
所以 早場就先到紅了很久但我們一直沒去過的宮原眼科走走

這小妞很久沒出門放風 在車上顯得非常興奮
然後挖到我放在車上的長襪 吵著要自己穿上去
形成這個 我說不出是什麼風的混搭 (眼神死
但身為一枚專業不負責任的小模 就是要穿出個人特色!!(硬拗

image

時間抓的剛剛好 約莫在開門前五分鐘抵達
在門口排了一下隊 順便看看裡面賣了什麼東西?
我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專業
穿的好浮誇 非常適合李暢秋這款氣質的人

image

image

這裡也算是一個名景點 所以觀光客人潮挺多的(指自己)
剛走進來 也真的覺得這裡有霍格華滋的fu
大概是快到聖誕節了 店裡裝飾很聖誕風
挑高的室內空間再加上光線的折射 在店裡並不會感到擁擠
不過這裡的消費是按樓層計算
一樓有巧克力/日出蛋糕.鳯梨酥/冰淇淋
二樓以上就要收低消了
本想上去參觀一下 聽到低消就收手了
帶個小人 能坐的時間有限啊!!

原本要帶小孩走去另一邊買冰淇淋
結果店員推薦我們走一小段路到第四信用合作社去吃冰
賣的冰品是一樣的 而且還有座位可以自由入席
這個好!!!! (歐巴桑上身
牽個小孩&孕婦 大約走三到五分鐘就到了

image

同樣是老式建築改建的 原為"第四信用合作社"
目前也是賣日出的產品 但一到二層樓都是自由入席
買了冰淇淋 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
小孩顯示為迫不急待 叫老北趕快帶她去買冰!!

image

這裡有分很多不同種類的冰品
巧克力口味/水果口味/茶香口味/優格口味
在冰櫃前可以要求試吃再決定
價格不低 但我個人覺得尚可
尤其我很愛水果口味 跟外頭吃到很多香精的感覺不一樣!!
水果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雪酪 不會感到太黏膩
點兩球還可以任選三種配料
更酷的是有鳳梨酥可以選耶!! 超划算!!

image

一入座就有服務人員遞上茶水試喝
很香微微酸甜的口感 李大小姐非常喜愛
一口氣三杯都被她乾杯了
這位小姐現在非常會享福
入座還會選迎光面 (拍照好看)
有沒有那麼專業啊你!!!!

image

image

台中的餐廳連廁所都會讓人很驚喜
李先生去完以後一直推薦我去廁所一下 哈哈哈
搞的小孩也吵著要去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挺特別的 牆面都是門板呢!!
洗手台也很方便小孩使用
更貼心的是有哺乳間跟尿布台 (但設在同一區是有一點微妙啦!!

image

吃完冰 吹完冷氣 某人開始點名她的"網友"們
麻糬呢? 麻糬弟弟怎麼還沒來??????
有沒有那麼愛呀你!?!?!?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