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一場說走就走的露營趴
但嚴格來說 我家沒有露營耶!! 哈哈
只是剛好李先生宿舍離營區很近 開車只要五分鐘這樣
於是 就在大家還在回味武陵露營趣的同時
小寶社長就拍板敲定 下一露 鹿谷波斯園

image 

隨著孩子愈來愈大 露營真的挺有趣的
不用把小孩關在房子裡 放風在大自然營區跑跑跳跳
光是帳蓬本身就有夠好玩
人夫搭帳 人妻閒聊 偶爾出面調解一下孩子們的紛爭
你家兒子流鼻涕了 有人馬上隨手幫忙擦一下
孩子們吵著吃貢丸 轉身立馬撈個五六顆人人都有
看小蘿蔔頭們湊在一桌吃飯 個個飯碗滿的跟什麼似的
一邊大叫要吃玉米 立刻會有五六個回應說我也要!!
所以我說辦桌真的比較好吃嘛!!!!

image

而露營就只是露營嗎????
當然嘛不是 可愛的媛媛要來收涎囉~~~~~~~
目前是姐姐們眼中最新款的小小小美樂
大家一看到媛媛就定位 立馬一擁而上
(究竟是為了媛媛還是餅乾呢?????????????

image

image

李暢秋你明顯是為了餅乾!!!!!!!

image 

可愛的媛媛一收完涎 餅乾就被眾哥哥姐姐們分食了
目前是我家小貝的第一心頭好!!
這兩天都巴在媛媛旁邊摸來摸去的

image

天色漸漸變暗 人夫搭完帳 默默的又準備起晚餐
在訂營地之前 小寶社長就欽點了晚餐菜單
一看到有烤乳豬/甕仔雞 無論如何我們也要參加啊!!
不過 原先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是要烤一隻抱著桶子的乳豬
結果到現場看到那一"盒" 有默默的傻眼了一下!! (就是在乳豬底下那一盒!對!就一盒!)

image

image

三個超級man 的人夫有夠認真在一邊看"說明書" 一邊烤乳豬!!
說真的 這場景我看了都快感動落淚!!
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真的很嚴重耶!!哈哈哈哈
光是要怎麼把乳豬"就定位"就喬了好久
久到我好怕豬會被拆了!!

image

最後總算卡緊緊準備架爐火
我忍不住說這"三隻小豬烤乳豬"的畫面實在太經典了啊!!!!
三位人夫 你們真的辛苦了!!!(立正敬禮

 

image

正當三位人夫很開心架上乳豬烤爐的一瞬間
發現了事情不如想像中的單純
烤架撐不住乳豬的重量 不停的垮台((雖然我嚴重懷疑是拿著烤乳豬的那位帶賽
不停的垮 不停的重架 搞到最後連炭火都不太夠了!!
不過 這一切是難不倒我們的 

image 

補上炭火 重新架起烤爐
火超旺啊!!!! (這次是由小寶社長親自掌爐
是不是 我就說掌廚的人很重要啊!!!!
(我不會說隔天早上有人又把蛋煎到鍋外去的)

這烤乳豬真的真的好美味
皮煎的香香脆脆 裡頭QQ有咬勁
忍不住吃了兩口啊!!!!

image

image

很多人常問我 帶孩子出門不累嗎??
懷孕了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
我說 我在家才沒辦法好好休息啊!!
有一群媽媽朋友們 我多放心啊
小孩找朋友搞小小團體 一下追球 一下玩辦家家酒
累了還有蚊子電影院可以看 根本沒空黏在我身邊
(下次我們考慮帶單槍出去好嗎? XD)
體貼的朋友們還會幫我喬個位子好好休息
跟大家話長常 只是偶爾會有人一直跑來我面前乾杯是怎樣!?!?!?!

這兩天說實在的我一點也沒累到 還不小心胖了一公斤回去!!
哈哈哈哈 對一位體重-7 的孕婦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有夠好的消息啊!!!!!!

image 

而這一天 非常剛好的是小寶社長的生日
孩子們一發現有生日蛋糕 極自動的就湊上前來
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明明才剛吃完晚餐 小寶社長又拿出鹽酥雞 默默炸了起來....
倒底是想撐死誰啊!!!! ((聽說這群人剛剛才吃完70幾顆的貢丸耶....
好像聚在一起就胃口大開大開大開
整個客廳帳一直沒有停止過開伙這件事

而孩子們嗑完蛋糕 又被別的東西吸引去了
楊先生拿出有夠威的光束筆 綠色的小光點時而集中 時而分散
小孩像是在追著螢火蟲一樣 尖叫的跑來跑去
媽媽們非常讚嘆的說--"這隻好!! 晚上很好睡了!! 指遠一點去 有多遠就多遠"
不得不說 最後這場放電秀非常的棒
小孩回去洗完澡翻兩下就秒睡 這樣媽媽才有宵夜場可以跑啊!!!!

image 

營區的宵夜場聽說小孩有玩到仙女棒
這也是戶外才有的福利啊!! 從前我們可是過年才有得玩呀~~
這一天 小孩都有累到 聽說全體都早早入睡

image

隔天起了個大早 營區早餐坊又開張了
整個媲比美而美等級 幾乎要什麼有什麼啊
吐司漢堡烤肉蘿蔔糕 一應俱全!!
小寶媽媽是神啊!!!!
相較之下把蛋翻出鍋外那位你反省一下好嗎!?!?!?

image

吃完早餐帶孩子到湖邊走走 看看鴨子划水 餵餵魚兒
早晨的空氣好舒服
光是看著他們的背影就覺得很幸福 

image

這兩位  太搶鏡了好嗎!!!! ((笑彎腰~~~ 

image 

而這次的隱藏版好朋友--布丁姐姐
是李小貝的心頭好二號
從又愛又怕的靠近布丁姐姐 到最後敢輕輕抱一下
狗兒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了呀!!!!
下次 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打勾勾

image 

每次出來露營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再崇拜小寶媽媽一次
下廚搞定這幾十口老小之後 轉身默默收營帳 曬被子
比起孩子們 我們更擔心小寶媽媽是有沒有吃到飯啊?!?!
每次看他從車子裡又搬出什麼"道具" 就會忍不住佩服一次
只不過炸個鹽酥雞而己 要不要那麼專業 連篩子都自備
(是說有人連喝個酒都硬要帶玻璃杯也是夠假掰了!XD)

看這一家子 爸媽在整理餐具 豆子拿條抹布也在旁邊擦砧板
難怪可以一直一直一直露下去啊!!
小寶社長 拜託要讓我們一直跟下去啊~~~~~~~((緊抱大腿

創作者介紹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