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5d

老二的宿命就是......順位會被放在後面
所以連帶著記錄文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抓頭
不過 事實的真相是 9W~12W是我在醫院苦窯的日子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實在是不太想回想 >///<

I000672462  

9W5D 這一天 身體正覺得有點不適 以為是感冒發燒(其實是腸胃炎了)
所以到婦產科報到拿藥
看到小康開心的彈跳揮手 放心了許多
然後隔天就急診住院了 (默

住院的每一天都很無奈又愧疚
每天醫生來查房我都會想叫他再照一下超音波看看小康的狀況
看著他穩定的心跳聲 是我最大的安慰

而住院期間剛好是饅頭幫一年兩聚的日子
臨時的缺席 聽說流言四起
明明平時我是這麼低調的人 大家這麼關注我怎麼好意思!?
沒辦法 最後只好浮出水面跟大家告白我因為腸胃炎而住院中
然後大家還是繼續猜測 (笑)

但說實話 不是我故意低調
而是打了十天的抗生素 未來會有什麼影響都很難說啊!!
我提心吊膽著 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忍著忍著忍到了12W 的那一天才讓大家知道這個喜訊

12w0d

I000736294

12W0D

剛好是婦產科回診的日子 醫生護士看到我-6 的體重整個嚇歪了
走進診間 醫生看到我就大叫著說 "你怎麼了!?!?!?"
說來話長啊~~~~~~~~~~~~~((嘆

這天腸胃還是處於腫脹的狀態 所以只好照陰超.....
醫生看了小康的頭圍/肚圍/心跳 看起來一切正常
雖然老木瘦到快變風箏了 但孩子依舊正常長大
証實了孩子果然有自己帶便當來啊!!!!

擺脫最多狀況最不穩定的孕程初期
雖說自作虐的搞了個腸胃炎 但我不得不說 小康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沒有什麼孕吐不適 他也很努力很努力在老木幾乎沒什麼進食的狀況下健康長大
我真的真的很感恩 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呢!?
也拜腸胃炎所賜 我成了瘦孕婦
不用太擔心超重問題 反而非常養身
莫名的還能閃過這陣子的食安風暴
面對孕程中期的眾多檢查 我更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