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事 尤其對一個不是母愛滿溢的人來說
雖然偶爾會慈母上身 但光春節放九天就讓我崩潰了
何況是留停在家帶孩子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選項 特別是一天到晚不小心都會手很滑

不過 天公伯一向開了很多功課給我
給了我一個特殊的寶貝 於是我想了很久 決定暫時離開職場
投入新的角色--全職媽媽
在她比較需要多一些關心的同時 我希望能陪伴她多一些時間
由於日後需要頻繁的追綜 希望能避免工作家庭兩頭燒
再加上小貝初上幼稚園 身體或心理都需要比較多的支援
種種考量 讓我決定走回家庭
(也該好好整理那個活像IKEA 倉庫的家了)

友人說 你以為一年很長 但突然拿起行事曆看 會發現怎麼只剩一半
嗯 我相信!!
雖然帶孩子很累 很崩潰 但 往往在夜裡會突然發現
那個瘦的跟猴子一樣的新生兒 怎麼變的圓滾滾了?!

回頭想想 在職場裡打滾了16年
中間幾乎無間斷
轉換個跑道 休喘一下 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只是 手不能再那.麼.滑了啊!!!!!! ((崩潰

未來的日子 很忙 很轉
但我相信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