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我不停的問自己  是哪根筋燒壞了才會想生老二
那些生三個的是怎麼活下來的?(轉頭看Eriel)
雙胞胎的媽媽更是神人啊!!!!

每天都不停的在打怪
大的一下開心的尖叫吵醒剛入眠的妹妹
或是想抱抱妹妹  結果妹妹快要斷頸了
最近最常發生的是
正在挌倒妹妹入睡  結果大的衝進來想跟我談心
(我的眼球世界健康啊~~~~
妹妹一聽到聲音就醒了  波亮的醒了!全世界都醒了!!(只有我的世界天崩地裂了
這一瞬間我真的想離家出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雙下巴都醒了,還挑眉是怎樣!?)

雙寶媽究竟如何在這夾縫中存活下來的呢???
我忍不住問自己千百回~~~(然後順便看日出這樣

大的也不是犯什麼大錯  但就忍不住會讓人想發火滅了她
小的很委曲  就是一直被衝D
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我儘量放空讓他們去玩
但  大的真的天天在踩線啊!!!!!!
(請讓我崩潰大喊一下吧

友人很貼心的拍拍我的肩  等小的一歲以後會好一點的!!
真的嗎????????????
那是另一種地獄吧!!!!

 
所以  我只好時不時翻翻這些照片來自我安慰一下
有兩個  還是挺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