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8.JPG

關於戒尿布這件事

我一直存著隨緣的態度

是說這孩子也不是我逼他就能就範的

約莫在上學前(3Y10M)

他自己默默戒了白天的尿布

看著身邊差不多年紀的孩子早就告別尿布了

媽媽每次去扛尿布都有點心虛

不過  我知道他準備好了  就會自己說掰掰

強逼著他  反而只會得到反效果


最近  爸爸發現早上的尿布都乾乾的

大小姐也一臉驕傲的說  

我長大了  晚上沒有尿尿了!

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棒

約定好連續六天都沒有尿尿的話  就可以有一個小小禮物!

(結果當然是第三天就破功  哈哈哈哈)

聽說這孩子半夜發現自己尿尿了  

爬起來大哭.......

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要小禮物啊!!!

哈哈哈哈哈  孩子  加油  好嗎!

我想  跟尿布掰掰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