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34.jpg

重頭戲來了  媽媽比小孩還想去的迪士尼來了!!
不  是要去迪士尼了!!
這一篇  圖很多  廢話也很多  (搜哩)

沒生小孩之前  就跟Ada 衝了很多次迪士尼
沒想到有一天我們會帶著孩子回來再一起衝
說是圓孩子的夢  其實  也圓了我們心裡角落的那個孩子夢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會讓人一直一直一直想再去  永遠都玩不完  永遠都走不完
光是規劃著要去的這一天  我的嘴角就一直忍不住上揚

這一次  難得抛開了綁手綁腳的摳夫
預算無上限!!!!!!
原本預計要住在迪士尼"附近"的希爾頓
出發前居然被我撈到Disney Hotel 愛麗絲的房間
衝啊! 衝啊! 衝啊!
我的好旅伴連價錢都沒問就說好好好 go go go

為什麼如此偏愛Disney Hotel
因為  他就在  迪士尼樂園的 正.門.口
連馬路都不用過  (根本也沒馬路)
走出樂園的出口  再爬上幾個階梯  就到飯店了
真的  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這麼這麼這麼的近

除了地理位置的優勢之外  還有幾個小小的優點
1.入住日"隔天"提前入園券
2.在迪士尼樂園內的購物皆可以免費免提直送飯店

首先  "隔天"提前入園券對我們來說  實用性不大
除非你要在樂園玩兩天 
大多數人的行程都會排早上入園 
玩到閉園才走去飯店check in 
隔天應該鐵腿無法再入園

如果真的要好好應用此券 
可以考慮第一天買星光票(下午六點後入園)
玩到閉園check in
隔天提早入園  再衝熱門遊樂設施

再來是購物直送飯店  其實如果不是大買特買
這個服務倒是用不太上
(但我硬是包了一包送回來)
原以為是直送房間  結果  不是!!(登愣)
只是送到寄物櫃台  還是要去排隊領的

好的  第一個撒大錢的是飯店
再來就是超搶手的午餐秀
就是迪士尼的熱門偶像們來場華麗歌舞秀 
再下場陪孩子們拍拍照  打打招呼
簡單的套餐  但讓孩子跟"偶像"們可以有親蜜接觸
傻媽就傻傻的又訂下去了

不枉費我平時有在練  秒殺的午餐秀  咻咻咻的就訂完了
看到刷卡金額我還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再回頭看到某人去香港迪士尼的套裝專案真是天殺便宜啊!!!
好的  行前準備就到此結束
廢話也到一個段落了 (Finally)

到了出發當天  為了準時入園
我們拎了一晚的輕便行李  非.常.早  出發
非常慶幸我們住的是Disney Hotel
所以可以直接在迪士尼樂園站的迎賓大廳(Welcome center)掛行李
而且櫃台服務時間是7:30就開始
掛完行李再衝去迪士尼門口  應該可以準時入園

a-9104.jpg

迪士尼鐵人團不是叫假的
這一天的起床時間  大人是五點半  小孩是六點 
離開飯店時間是六點半 
到地鐵站的時候小孩臉都是腫的!!!(是水腫  不是被我揍的)))

a-9103.jpg

不過  從上野轉車去舞濱的過程  在某一站要轉車的時候
發現沒有電梯/手扶梯 (崩潰)))))
在我問完站內服務員後  聽到這個崩潰的事實
很熱心的站員決定幫我們扛一台推車跟行李上樓梯 (大心)))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這麼早看到崩潰的媽媽還能這麼有愛心!!!

a-9114.jpg

總算  到了迪士尼門口啊!!!!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上次我們一起來的時候是........N年前了啊(一直想不起來)

a-9117.jpg

衝過滿滿的人潮後  我們入園了
手拉著手一起向前衝啊啊啊啊啊

a-9129.jpg

早早入園的行程攻略是這樣  一個帶小孩去排怪獸電力公司
一個抄手刀快衝抽 FP
結果到FP 的時候我都想哭了
這個時間  我在午餐秀啊啊啊啊啊啊
倒底要不要抽啊啊啊啊啊!?!?!?!?!

a-9130.jpg

結果還是抽了  然後還中了彩蛋{!?
實在看不懂這張是什麼意思
於是上網去問了一下  似乎是可以去西部牛仔區玩一次射擊遊戲
但  這個時間我們還卡在排隊隊伍裡啊!!
所以我就隨手撕下來送給旁邊的妹妹了
而且媽媽去的話只會想射小孩

a-9131.jpg

a-9137.jpg

抽完FP 回到長長的排隊隊伍裡
此時會很慶幸兩小有伴  邊走邊玩  時間過的比較快一點
而且他們真的算是有耐心的  長長的人龍也願意慢慢等待

a-9143.jpg

總算排到了
而且是第一台車喔!!
小孩一開始對玩法很不理解  雖然排隊的時候一直有電視強力放送
但講的都是日文  小孩只在看卡通而已
但坐上車子  走進卡通場景  小孩還是很開心
拿著車上的手電筒  照著四處的怪獸標誌  真的蠻好玩的

a-9149.jpg

往卡通城的方向前進  媽媽不小心就被搶了....
迪士尼有名的爆米花筒  我家真的蠻多個  還有野餐盒
出發前明明說好不買的  結果  到現場
一看到聖誕限定版的史迪奇  啊啊啊啊啊
就.買.了.........

a-9186.jpg

小孩整個心花朵朵開  嘴角揚到眼角去了
整天就抱著這一桶吃吃吃吃吃
其他什麼都吃不下了!!
好啦  真的蠻可愛的(傻媽)

a-9187.jpg

雖然我一直覺得很像在挖史迪奇的喉嚨.....
但想像小孩被史迪奇咬  也是不錯的畫面!

a-9158.jpg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小小世界
排隊的人也很多  但消化的速度很快
每次看迪士尼遊樂區的場景玩偶
都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用心 
精緻的讓人百看不厭  台灣的近看真的會嚇歪

a-9164.jpg

米奇雪糕  很可愛
但我家小孩不愛  他有那桶爆米花就夠了!!

a-9179.jpg

巧遇大嘴鳥  雖然小貝一直叫他桃樂比
明明他比較高好嗎!?
小孩真的很妙 
人家熱情的來打招呼  她就彆扭的說不要 
人家要走了  再唉唉叫說要跟"桃樂比"打招呼
喂  他不叫桃樂比好嗎!!!(那倒底叫什麼???

a-9193.jpg

原本想cue 兩小合照  往往都只能cue 到一隻
(而且一定不會是自家那隻)

a-9194.jpg

媽媽們的合照  也只能靠小孩了呀
(但比靠老子好,真的!

======================== 以下是午餐秀的分隔線 ========================

a-9198.jpg

雖說這午餐秀很值得  但其實也很惱人
因為他卡在正.中.午.的時間
又要提前一個小時先去報到
午餐結束後  剛好又接下午的全園大遊行
所以如果選擇看午餐秀  能玩的設施就有限了

a-9202.jpg

不過為了孩子  為了媽媽想偷抱米奇
還有為了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事後証明才沒這回事)
午餐秀還是蠻值得的!

a-9205.jpg

秀場分為三區  價格上有蠻大的差異
但其實大家都坐下用餐  所以不會有看不到表演的情況
唯一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
後面的採光好差  跟米奇的合照好暗啊啊啊啊啊!!!!
意思是  接下來的照片你們忍著點看

a-9207.jpg

a-9210.jpg

入座後  小孩很期待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米奇會出來??
但其實我們要先點餐好嗎!!
餐前酒先來一手  謝謝!!

a-9218.jpg

雖說一頓飯的價格不菲
但處處都很用心  可愛的餐墊可以把主角們立起來
害我很想打包帶回家

a-9221.jpg

開場囉~~~
其實這場主秀是史迪奇跟莉蘿
但所有迪士尼元老偶像們會全員到齊
另外有幾場午餐秀  反而就看不到米奇米妮了
所以在訂秀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a-9230.jpg

台上在唱唱跳跳
小孩塞了幾口食物就開始問
什麼時候他們會下來??  我可以上去嗎??
然後就開始果汁喝到飽~~~~~

a-9231.jpg

a-9236.jpg

首先登場的是奇奇蒂蒂(我分不清楚他們誰是誰)
桌邊服務非常專業
每一桌都會定點停留  有小小互動  抱抱拍照一定有的
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忘記來找孩子們

a-9251.jpg

孩子們在史迪奇的旁邊看起來莫名的乖巧耶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  害我也忍不住愛上史迪奇了!!

a-9262.jpg

米妮  米妮  米妮  米妮  是米妮!!!!
媽媽顯示為比小孩開心一百倍
李大小姐今天真的抱到回本了

a-9277.jpg

李大小姐的嘴臉清楚的表達了  下一位,謝謝!!

a-9280.jpg

各.位.觀.眾 -- 米奇駕到!!!!!!!
(媽媽我也很想抱啊啊啊啊啊啊

a-9281.jpg

米奇真的很專業  很用心 
光是比手劃腳都可以聊好久
每一個擁抱都很真心 
而且他完全蹲下來平視著孩子
很認真的看著每個人  這就是專業啊!!!

a-9303.jpg

李大小姐笑到臉僵了!!!

a-9305.jpg

a-9308.jpg

這兩位的笑容好像啊!!!!

a-9312.jpg

媽媽也好想要抱抱~~~~~~~~~~((拉緊手

a-9330.jpg

午餐秀的ending 就是讓孩子們一起上台來場帶動唱
跟偶像一起在台上互動
李大小姐開心極了!!!!
整個當自己是主角

就在媽媽餐前酒喝到飽  小孩抱偶像抱到爽的同時
午餐秀結束囉~~~
說真的  餐點尚可(我也想不起來吃了什麼)
但整場的氣氛很開心  小孩也一直很興奮
望著外頭的艷陽  這裡的冷氣真的好舒服喔~~~
價格雖然不菲  但收獲真的滿滿呀!!

======================== 午餐秀總算結束的分隔線 ========================

a-9342.jpg

就在步出餐廳後  小孩速速滾上推車  秒睡!!!!
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然後換媽媽開啟血拼模式  (握拳)
其實  現在也不如以前  真的見貨就掃  一點理智都沒有
看著很多東西  很可愛  很夢幻  但開心的感覺留在這裡就好
因為買回家後會想自己當時是有多失心瘋  居然買這個回來!?

a-9345.jpg

硬塞了隻雪寶到小孩手上
因為媽媽我其實真的很想買啊啊啊
雪寶好可愛喲喲喲~~~~

a-9348.jpg

下一秒小孩又睡到"掛"在車上
這台推車對他來說真的太小
他只好找出舒服一咪咪的位置來補眠
早上真的太早把他們挖起床了呀~~

a-9349.jpg

每次來迪士尼都會作的事
買一張明信片  寄回去給自己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回憶
下次  希望可以一家四口來!!

a-9352.jpg

a-9371.jpg

下午的放風時間  跟Ada 聊了好多想當年
算算我們也認識16個年頭了啊!!!!
青春就這麼一眨眼的不見了
我們不是一直一直膩在一起的朋友  但就是一喊要見面就立刻約出來吃飯的飯友(?
你是陪著我一起來日本最多次的好旅伴
從跟團到半自助到全自助  完完全全的信任
真的讓我很感動有你這個好姐妹

我們一起來了這裡好幾次  每次都覺得玩不完  買不夠
不過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是  一人帶一個孩子來玩
以後  等孩子們離巢了  我們繼續再來玩!!!(勾勾手)

迪士尼真的很忙~~~  照片好多~~~ 
必看的遊園秀  就放在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