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2.JPG

不要懷疑  這就是只睡四個小時的 IT人
凌晨五點半才回到房間  明明說好11點集合  卻在床上翻來滾去的睡不下去
九點左右就忍不住揪寶媽一起出去吃粥了
香港的粥真的好得我心啊啊啊啊!!

幸好我跟人肉 GPS寶媽同一間房  拉著她走就對了
飯店附近的美食真的不少  洪利粥店也是間名店
門口人潮不多  但一直都有人在排

IMG_4543.JPG

點了豬肝腰花粥  第一口粥喝起來會覺得很空虛
對照前一天在茶餐廳吃的有點弱了
但咬了一個豬肝後  完全驚為天人  嫩 嫩 嫩  他就是嫩啊!!!
粥本身口味稍淡  但配料味道蠻重的  一起口入很舒服
腰花也是熟度完美  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腥  非常完美的一碗粥

IMG_4546.JPG

明明大家撐到五點半才散會  但就是有早鳥群
我跟寶媽是敗在生理時鐘  九點就是醒了(但魂不見得醒了)
而辛苦的領隊則趁九點銀行開門去洽公了(不愧是總監!!)
回程看到大家好啦只有我心心念念的德成號  順口問了一句  要幾盒
咻咻咻的就下了十盒 (是一個買好買滿的概念)

聽到香港的價錢  真的覺得台灣代購的金額嚇死人了啊~~~~~
比珍寶還珍寶!!  

忍不住要再貼一下傳送門:[香港] DAY 2 香港海洋公園-珍寶海鮮舫

IMG_4550.JPG

好的  快轉時鐘來到11點  掛完行李退房後
直接到領隊的香港廚房-天寶閣
就在喜來登的二樓  原訂第一天就要來吃的  結果大客滿  立刻就預約了第三天的午餐
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飲茶Ending

IMG_4731.JPG

今日例湯-椰汁XXXXXX 
因為他不是我的菜  完全被我忽視!!!

IMG_4552.JPG

這個天鵝有沒有好可愛
身體是好酥好酥好酥的芋頭酥  入口即化  好好吃喔!!!

IMG_4554.JPG

登登登登登登  此次香港行榮登第一名的燒賣!!
好吃到咬下去就升天了我
回台灣教我怎麼吃的下其他燒賣啊~~~~

IMG_4559.JPG

各。位。觀。眾。
拜託有機會一定要來天寶閣試試這孩誌啊~~~~~

IMG_4558.JPG

比例完美的  燕窩蛋塔
他很小  真的很小  大概五十元硬幣那麼小
但很好吃  超好吃  完美的好吃
燕窩不手軟  咬下去每一口都很有存在感
稍甜的蛋塔  搭上無味的燕窩  完美啊!!!

IMG_4561.JPG

照慣例  一定要來一盤燒腩仔的!!
姐己經吃到看到這盤就想翻白眼了

IMG_4564.JPG

好的  不知為何  我一回到看到這盤  有登愣一下
金沙炒飯  好吃  不油  好香  (就醬)(不然哩)

IMG_4571.JPG

親愛的葉太  愛你喲~~~啾咪

在天寶閣吃到打嗝後  大家決定往下一間甜品邁進
住在喜來登有個好處  就是坐地鐵  坐船  坐公車都挺方便的

IMG_4739.JPG

上船的第一件事  (欣如不要打我)(總是我一個人踩罐也是很寂寞的)
其實這罐酒前一晚嚴格來說是清晨發現沒喝完的
丟掉實在可惜  就打算帶去天寶閣喝
結果還是忘了  於是只好帶上船喝

IMG_4738.JPG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老是要叫我踩罐呢  更不懂的是為什麼我這麼好cue  
酒拿出來就叫我踩罐  而且還開直播  我是還要不要作人啊  (淚奔)
不過不得不說  柚子酒不要常溫喝好嗎  好澀啊!!!

IMG_4752.JPG

領隊指定的甜品名店-聰嫂

IMG_4733.JPG

IMG_4584.JPG

非常王牌的-楊枝甘露
我以前對這個甜品很不懂  是楊桃汁嗎?
直到在台灣添好運吃過才大概了解他是什麼組合-芒果柚子西米露
但我覺得實在夭壽甜  吃完都快糖尿病發了
直到在聰嫂吃到這正宗的楊枝甘露
好香好順口  吃下去就是舒服不鎖喉  可以一口氣來兩碗啊!!

IMG_4753.JPG

臉書上的好友看到我在香港  強力推薦不能錯過的義順燉奶
剛好在附近  就繞過去打個卡
兵分二路  一團血拼  一團補奶

IMG_4586.JPG

雙皮燉奶  想像中應該就是奶酪的味道
結果其實蠻清淡爽口的  沒有太濃厚的奶味
而上面那層皮  大概就像煮豆漿時上面的那層豆皮  豆味很香

IMG_4587.JPG

一邊吃  一邊跟遠方的日本友人連線
友人表示:我要封鎖你們三天三夜!!!

IMG_4755.JPG

最後來到香港必吃的  避風塘炒蟹
也是友人推薦的店
己經分不太清楚這究竟算是吃哪一餐了

IMG_4594.JPG

蒜酥比山高  很香很好吃的辣蟹
算是我們吃的比較高價的一餐  但還是不敵珍寶的三人1600啊!!(我們好弱)

IMG_4726.JPG

而照慣例(?)又要跟臉書上的友人來遠方連線一下
為什麼我這麼好cue 啊
恩恩  阿姨平時真的不是這樣的!!!

IMG_4756.JPG

最後  搭上香港才有的叮叮車  回到飯店重整行李  準備去機場了!!

IMG_4599.JPG

開放大家猜猜  是誰買到行李箱都合不起來了啊  (直接坐上去))

IMG_4602.JPG

離開香港前  總要來個燒腩仔總整理
#映月樓
#利苑
#ㄧ樂
#天寶閣
#橋底辣蟹

短時間內我暫時不想再看到燒肉了!!

IMG_4747.JPG

謝謝完美的喜來登  雖然我們在床上的時間不多

但飯店真的好舒服  地點也完美  天寶閣更是讚讚讚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也會想來住這裡的!!!

搭上公車  跳上機場快捷  咻一下就到了機場

IMG_4736.JPG

各位觀眾  我必需說  請你  務必  留給香港機場的迪士尼一個小時
對 就是迪士尼  本人  一個小時才夠
天哪  怎麼會這麼好逛
本人號稱逛爛了日本各家迪士尼  也不曾這麼卡關
怎麼會這麼好買啊~~~~
好買到了最後被 final call ......也是不容易啊!!!!

IMG_4748.JPG

別擔心  雖然我們被final call 了
但全員平安上機
大家累的東倒西歪  但還是看了電影  補了個眠  平安回家
我們就省略接送司機又放我們鳥的這件事吧

============= 感恩的後記 =============

IMG_4737.JPG

謝謝最美麗又辛苦的紅色披肩領隊  默默的忍受帶著五個餓很快又吵不停的小孩在香港東奔西走
應變能力絕佳  配合五個胃口無底洞的屎小孩  無時無刻在Re-schedule接下來的行程
還要怕身上的現金在第一時間被瞎拼團花光光沒錢吃飯
陸總監  莎拉耶喲~~~~ 

IMG_4741.JPG

超完美梗王  是居家旅行  必備伙伴吶
從出發前到最後一刻都完美執行梗梗相連到天邊  旅行少了你  根本無趣啊!!!

IMG_4742.JPG

還有雖然肉體留在台灣
但完全零時差跟我們同步的駐台辦事處秘書長-葉太
每天都要跟你愛的連線才睡的著啊 (有睡嗎?)

IMG_4745.JPG

喜來登裡的床好不好睡我不確定
但這躺椅好好坐  好好聊  好好打瞌睡  一坐上去就不小心聊到五點了啊!!!

 

 

 

IMG_4749.JPG

沒有血拼實力的三口組

IMG_4750.JPG

到每個景點都要自拍啊!!!
然後自拍棒就脊椎側彎了

IMG_4751.JPG

這段旅程因為有你們  時時刻刻都充滿著歡笑
很瘋狂  很白痴  很無厘頭
我想是因為我們太想念單身的時光  所以忍不住放縱了心底的幼稚行為  好啦只有我啦
不僅僅是孩子不在身邊  連另一伴都不在的時光  真的很少
回想和姐妹淘這樣出門瘋狂的時間  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把時刻表狠狠甩在腦後  想吃就吃  想笑就笑  想坐就坐  想放空就放空
旅行的地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你們在身邊  
完美的旅伴組合  人肉GPS + 完美領隊 + 精算掌櫃 + 三個會跟緊緊又偶爾會出槌搞笑的梗王們
六人行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