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有好梗_180331_0005.jpg

先把話說在前頭- 這是一篇廢文.......XDDD

一切的一切,就從這段對話開始(所以從一開始就不太正常)

 

某年(不就去年)某月的某一天

因為台灣的櫻花燦爛中  日本的也盛開中  收到了某人熱情邀約

原訂是楊氏姐妹的小旅行,因為楊小妹臨時無法成行,而飯店又早早訂好了

於是

梗王鼓起了勇氣(!?)盛情邀約無極限一同出遊去............

 

說實在的,我思考了很久(大約是0.203489309324 秒)

因為我們兩個湊在一起,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我自己都害怕啊啊啊啊啊(但我也好期待喔喔喔喔喔)

所以在跟彼此的另一半再次確認後(因為又要再一次抛夫棄女)(歐耶)

日日有好梗_180331_0004.jpg

好的,就是這樣確認完了(任性)

都說了是篇廢文啊,要多有內容呢~(攤手)

 

就在訂好機票的某一天,有人很開心的傳來了......

日日有好梗_180331_0003.jpg

我實在不懂,大姐你開宗明義約我去賞櫻

訂好機票了再跟我說,欵!?原來我們真的是買到賞櫻期間......太太您..........有事嗎?!

(再一次為此次旅行感到憂心)

 

緊接著,日子又這麼慢慢的過........慢慢的過...........

又是某一天,有人因為第一次到關西而感到無比的興奮與期待

並且表示,會很認真作功課

火速傳來了他人生買的第一本關西攻略!

不多走冤枉路!不多花一毛錢!

日日有好梗_180331_0002.jpg

Hello ~~~ Execuse me~~~~~

親愛的旅伴

我們要去的是

京都

京都

京都.........................(朝遠方大喊)

(繼續為此次旅行感到憂心)

 

時間就快轉來到出發前的幾個月吧

由於我們各自在年初有自家的出遊計劃

所以,都忙著在各自家(出包)的事

然後.......對於我們合體出遊的事,再次感到憂心.......

(我們何苦這樣為難自己呢.........)

 

%E6%97%A5%E6%97%A5%E6%9C%89%E5%A5%BD%E6%A2%97_180331_0007.jpg

就在匆匆忙忙過完年,小孩順利活到開學

總算能靜下心來好好看一下今年的行事曆

欵!?四月連休,為什麼我的行事曆上是空的!?!?!?!?!?

於是乎,急急問了大家有什麼計劃?

我要趕快來訂房出遊一下

不然一直在家裡打小孩也不是辦法.....

 

然後,有人私我.........(要約我嗎?要約我嗎?要約我嗎?)

%E6%97%A5%E6%97%A5%E6%9C%89%E5%A5%BD%E6%A2%97_180331_0009.jpg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壓根就忘了這回事,還自信滿滿的說,是下個星期才出發呀!(撥髮)(撥個屁

好的,我們人生就是在不停的截圖

舉例來說........

%E6%97%A5%E6%97%A5%E6%9C%89%E5%A5%BD%E6%A2%97_180331_0001.jpg

嗯哼,我寫成文章了~~~

或是.........

%E6%97%A5%E6%97%A5%E6%9C%89%E5%A5%BD%E6%A2%97_180331_0008.jpg

對於這些對話,無需感到訝異

只是繼續為我們的旅程感到擔心.......

但,人生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們要提起十二萬分的精神,認真確認旅程可以平安順利(!?)

於是在出發前,我請楊小姐寫信去跟飯店確認一下是否可代收包裹......

IMG_2236.JPG

沒有訂房資料!?

沒有訂房資料!?

沒有訂房資料!?(我提高八萬分貝了)

HELLO~~~ EXECUSE ME!!!!!!!

ARE U SERIOUS ????

好的,我們聰慧(!?)的楊主秘立刻把訂房資料截圖回信,請飯店再次確認

然後,我立刻火速在日本訂房網booking了兩晚天價的房間..........作為備案

沒關係,沒問題,事情總是有解決的辦法

(人生就是要如此正向)(不然哩)

梗王無極限的合體,現在正式發功!!!!

(呈萬佛朝宗姿勢)

我想,上帝是垂憐我們的

因為隔天........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其實,也是蠻歡樂的嘛~~~(繼續正向)

至少我們有房間住了!

這趟旅程究竟還有多少梗.........

當然是無極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帶著滿滿的面膜(!?)出發囉!!!

 

為什麼有滿滿的面膜?!

因為親愛的Kei 部長,請我們帶“無上限”的面膜去

居然有人下單“無上限”!是“無上限”欵!

  

  

於是我們買到pchome 斷貨,等他補貨又再繼續買......

買到部長作惡夢........XDDDD

IMG_2235.JPG

好的,我們推著滿滿面膜的行李箱出國去了

不要太想我們

希望我們可以平安回來(!?)

還會有多少梗呢.............

不要說你們,我自己也很期 (ㄏㄞ、) 待 (ㄆㄚ、) 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 的頭像
Rachel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是excuse me唷!
  • 哈哈哈,謝謝你的提醒
    立刻修正了!XD

    Rachel 於 2018/04/12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