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一篇關於自己的文章了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跟自己說說話了

感謝臉書的回顧功能

看到了這些年來的變化

從以前必去KTV唱到嗨,轉而跟姐妹們去精緻的餐廳一起慶生,到近期跟媽咪朋友們的一起驚喜(嚇)

人生的轉變好像就在這十年間

從三到四,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轉變

回頭去看看十前年的自己,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有人說,當我們開始“話當年”,我們真的就老了


那一天,和久違的朋友一起去遊樂園

她笑著問我,還有去坐那個很可怕的雲霄飛車嗎?

當年你可是一天拉了我去坐了兩次!兩次!兩次!


哈哈哈哈哈哈,慘了,我人生斷片太嚴重

我們有一起來過嗎!?!?!?!?!


曾經年少輕狂,無所畏懼

現在手裡牽著兩個孩子,心底最害怕的是不能陪著他們長大

就像偶爾我還是會有點失落,身邊少了媽媽

有時候很想回頭問問她,我小時候真的有這麼機車嗎?

也想問問她,那個讓我難以忘懷的料理滋味是怎麼調出來的?

有時被工作追的喘不過氣來,會想起以前陪著她去顧店的日子

被工作和孩子夾在中間的左右為難,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懂!


所以,我許給自己的心願是

希望一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心願很小,卻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