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7.JPG

時隔了整整一年

我才能平復心情寫下這Day 3

絕對不是為偷懶脫罪

而是時時刻刻在思考,究竟跟旅伴的感情還能維持多久呢?

既然看起來暫時還算良好,那就把這篇激勵人心的遊記補完吧!

雖然我覺得旅伴的梗王記錄己被某人超越

誰能比的過護照放在新幹線車上忘了拿,而重新買四張機票呢

但,這仍是我人生中的............(不確定要怎麼形容

------------------總算願意回顧的分隔線-----------------------

IMG_2947.JPG

有鑑於前一天旅伴的鬧鐘,很微妙的設定在pm 6:00

這一天,我又設了三個鬧鐘

即使有三個鬧鐘,我還是不小心的比鬧鐘早起了10分鐘

好吧,其實我也很好奇旅伴今天究竟又會設到幾點去了?會不會是時區設錯了呢?

在走進廁所後沒多久,五月天的音樂響起~~~

最好的一天~~~(是真的嗎?

 

伴隨著音樂到尾聲,旅伴終於發現那是鬧鐘而不是背景音樂

我慢慢走出廁所

旅伴用著很輕很柔很顫抖的語氣問我.......

"那個.....你要不要......去買一份早餐?"

 

欵?昨天回來的時候不是買了?

怎麼了?你還想吃嗎??

 

"不是....那個.....你的早餐好像.....結凍了"

 

我看到旅伴抽動的嘴角

我不確定是上揚還是在苦笑

但我忍不住大笑了!!

然後衝上前去看我的早餐..........(順便戳了八百下

欵!他真的結冰了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倒底幹了什麼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硬耶!!!!!!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一下我要打卡 (!?

 

據旅伴表示,是冰箱陰了他

明明他只是把冰箱設定冷度的轉盤往旁邊調了一咪咪

誰知道三明治就結冰了呢?!?!?

 

好的,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不要讓旅伴作他不擅長的事!

打完卡後我們平心靜氣的提早出門再去買份"正常點"的早餐吧

我相信,今天的梗,一定到此為止了吧!!(台灣的觀眾表示:不可以)

 

IMG_2951.JPG

今天的旅程,是嵐山一日遊

原訂是想看看滿山盛開的櫻花

誰知今年氣溫大爆走,櫻花全約好似的在同一天炸開

然後,大家一起說掰掰......等我們到的時候,就只剩.....枯枝

連葉子都來不及長出來..........

不過,不同的風景,總是有不同的欣賞方式嘛!

 

出發前,跟旅伴討論了一下

難得這次沒帶上吵死人的小孩,那肯定要試一下坐船遊保津川的呀!

再加上旅伴表示,沒坐過嵐山小火車

為了確保當天有位置,在台灣就立刻上kkday 買了套裝行程

也因為車票的班次跟位置都是在台灣就劃好的了

所以我才會對於鬧鐘是不是有響而感到焦慮

 

幸好前一天,地主隊很貼心的幫我們查好了車次跟月台

所以我們一路通行無阻的就到了嵯峨站

不得不說,嵐山這裡的地鐵跟路線很多樣化

所以網路上介紹的走法很多元,從地鐵來,從公車來,從遊船來

看得旅伴眼花瞭亂的,也是萬分合理

 

幸好,嵐山我走過2345678遍了吧

上上下下前前後後都難不倒我

我相信我不會再被帶去爬過一個山頭的(吧)

IMG_2950.JPG

正當我坐在車站外,享用著"正常"的早餐

順便跟旅伴介紹一下我們等等要坐的小火車

畢竟我也是坐了2345678遍(也沒那麼多)

嵐山小火車很有名喔~~而且日本人很會作觀光

頭一節車廂是透明的車頂,可以看到更全面的風景

不過,這節車廂是不是先預約的

只能當天到現場買票,有空位才可以指定的!

 

旅伴表示,現在這個時間,沒什麼人呀~~不然我們去問問看能不能換票好了?

(驚)我的旅伴,找到他擅長的事了!!!

望著旅伴站在售票口詢問,那閃閃發光的背影~~~~

我的旅伴她,總算,派上用場了!!!!!!(拭淚

 

旅伴開心的蹦跳著跟我說,換到第一節車廂了耶~~~~

耶~~~~~~

兩個女人很開心的拿著車票轉圈圈

耶~~~~~~換到了

耶~~~~~~你派上用場了

然後就一蹦一跳的進了剪票口

IMG_2959.JPG

歷史性的一刻呢

我的旅伴好棒棒

我可以抬頭挺胸了呢~~~~~(!?)

 

當我很開心的準備踏進透明車廂時

旅伴一個箭步的攔住了我

欵欵欵~~~你要走去哪?(他拿出了我阻攔他去B3的語氣

頭一節車廂呀!!!(認真貌

拿起了車票........準備請她看清楚...........

IMG_2962.JPG

等等,是我沒看清楚嗎?

我手上的票是.....1號車

透明車廂上的數字是......5號車

 

我不敢置信的回頭看了旅伴一眼

IMG_7558.JPG

不,我叫不出來

不,這不是真的

不,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天啊!!!!!!!

我們剛剛在那裡轉圈圈轉個屁啊!!!!

我的旅伴擅長的事....她.....的確很擅長啊

把台灣的鄉親們逗得超樂啊!!!

有人關懷我一下嗎???

從101樓跌到B18的感受

有人能理解我嗎!?!?!?!?!

 

IMG_2985.JPG

我的前途,就像這個山洞一樣

看不到盡頭啊.........................

但我們還是要鼓起勇氣面對他

人生,總是會過去的 !!!!!

 

由於這段路,我一直在崩潰中

大家就看看我的旅伴寫的吧~~~她很用心的感受我的崩潰呢!!!

http://lavender3636.pixnet.net/blog/post/43994136

 

IMG_2991.JPG

下了小火車後,旅伴很認真的帶領著我找到遊保津船的接駁車

應該是因為我還在人生的谷底,暫時受到太大的打擊

(忙著從打卡的回應中,得到安慰)

 

由於我們買的是套票

所以從嵐山小火車票+接駁公車票+保津川遊船票 全都包了

如果到當地才買票的朋友,記得坐接駁車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IMG_2992.JPG

接駁車的位置不難找,大致跟著指標就可以找到

從龜岡下車到上船的地方,不算太近的距離

足夠讓我平復心情,可以安心上船

 

IMG_2995.JPG

到了保津川乘船處

先拿在台灣取得的乘船券到售票口換票

會再依人數排定,換成號碼牌給你

等候叫號就可以上船囉

IMG_3004.JPG

 

IMG_2999.JPG

這一天的天氣不算太好

在河邊吹起來的風都算凍的了

不過遊客還是不少

出發前,我還是貼心的問了旅伴,要不要帶個暖暖包?

IMG_3007.JPG

保津川遊船,完全就是人力划船

站在船頭有兩位船夫

一位正在努力講解,而船頭那位則是用力的把我們划向偉大的航道

行駛到中途,兩位再互換位置

 

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對保護環境的用心

不會為了發展觀光而犧牲大自然

雖然岸邊的櫻花樹們都光禿禿的

但身處在這溪流中,真的能洗滌心靈啊

讓我們放下早上發生的一切吧..........

 

IMG_3012.JPG

上岸後,我很認真的跟旅伴表示

我需要好好吃一頓飯!!!

穿過竹林 9485859384 的人潮

隨意找了一間人潮不算太多的湯豆腐店入坐

熱食!我要熱食!!

只有熱食能暖我的心~~~~~

 

就在我掃盤的同時,準備拿起那一小杯,看起來像是甜點的東西......

喝了一口........

IMG_3016.JPG

啊幹...........

!!!!!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到谷底了!!

何時能反彈呢...........

我的人生,好苦啊~~~~~~~~

所以我決定聽從眾網友的建議,投向小哥的懷抱了!!!

小哥,等我!!!

結果首圖是要下篇才寫的到

下篇應該不會又是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