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群沒天良的...不不不....是認真向學的教練們,

狠狠的一走了之~~~~出國去進修了~~~~~~~

丟下我~~~是為了~~~用禮物脅迫加利誘我幫他們代課

於是~~~~~~~~Rachel 開始了悲慘的命運.......

一口氣代了15堂課~~~~~~陷入ABT 跟 Balance 的無窮迴圈裡~~~~

Rachel 早就有自知之明~~~

先買了一手Red bull回家....外加偷偷去di 家"ㄎ一ㄤ"的阿伯喉糖.....

打算先頂一個星期~~~~

結果.........事後証明~~~~~在狂代了六七堂課之後......

屁股是會開花的~~~~~~>"""<~~~~~~~

於是,回家只好坐在冰塊上.....睡在冰塊上......

上殘障廁所.......=.=|||||

      

還有六堂課啊............................................................

己經代課代到一個快錯亂的地步了!!!!!

感謝艾蜜莉讓我搭順風車趕課,也謝謝妳的加油打氣啦~~愛你喲~~~~

感謝阿雀妹妹特地來上課~~~~讓我緊張到屬哩~~幫combat教練上肌力課....整個很沒說服力耶!!!!~~~^o^

那三位在地球另一端爽的教練們..................

最好你們回來我有看到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禮物堆啦!!!!!!!!!!!!!!!

               

p.s....這段時間,偶爾還會去di 家陪他的汪汪喵喵們~~~~~

沒了姐姐在家~~~他們果然很悶啊~~~

連我去上個廁所~~~~喵喵們都馬上衝到門口撒嬌的"喵喵喵喵"叫哩!!!

是太久沒看到人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