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己久的演講,Rachel 自從得知戴醫師又要舉辨演講,

馬上就通告週遭的好友們一起參加,

很可惜因為颱風來襲,所以順延一星期,也導致人數比較少了一點,

不過....Rachel 倒是覺得不錯....因為醬子大家比較輕鬆嘛!!!

入場囉.....

因為Rachel 是常客(醫院裡的)....所以看到櫃台簡直是熟到不行吶!!!

什麼是壓力?沒錯...就是這個主題!

雖然Rachel 一直覺得明明是主人的壓力比較大!

但是如同戴醫師所言...那只是站在主人的立場想...換作站在汪汪喵喵的角度...他們壓力也是很大的啊!!!

總是搞不懂主人要什麼?叫我過去倒底是要扁我還是要餵我?

還有很多人們"自以為"可愛的動物行為...其實是他們舒發壓力的方法...


人很多吶~~大家都很專注的聽~~

沒有人在打嗑睡喔!!!!

真開心至少有這麼多人都關心小動物們!!!! 


認真演講的戴醫師...

真是辛苦他了~~總是無償的為動物們付出很多~~


大敦的護士&醫師群....

謝謝你們平時對小馬的照顧...還有三不五時聽Rachel 抱怨小馬有多難餵藥!!!
(真的很難餵!!!!!他現在天天都跟我玩躲藥大作戰!!!!)


也很關心小馬的徐醫師~~~不管下班時再晚都會打電話來詢問小馬狀況喲!!

被偷拍的Rachel ......

很認真想...當時是在笑什麼???

大概是.....戴醫師在搞笑吧!!!


還有戴醫師的好友-星星王子.....
(大敦醫院無障礙空間的受惠者......)


這次的演講真的讓人受益良多

雖然我家小馬愛舔人的習慣戴醫師老早就放棄了.....
(因為許久前戴醫師就"試圖"改變小馬這個習慣)

但是....我們寧可想成這是小馬跟Rachel 撒嬌的方式~~~

所以~~~只要小馬小朋友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為了你....姐姐我連聽診器都開始用了.....我們家快變成急診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