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媽媽突然大量內出血
雖然醫師在術前有告訴我們這個風險
(動脈可能會被遺漏的胰液侵蝕,引發出血)
但我們一直認為,都已經開刀完三週,
應該已經不會發生了
沒想到還是突然這樣!

媽媽真的嚇到了,看到醫師急急call 我們來,
她也嚇到,我們也嚇到,
幸好發生時,所有的醫生都在院內,
緊急手術很順利的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媽媽從手術室出來後,看到我站在門口,
驚嚇的問...."你怎麼來那麼快"...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她真的嚇的不輕!
我只能緊緊抓住她的手說...
"沒事沒事..醫生找到出血的血管了,塞好了,沒事了!"

看到一塊塊的血布從她身下抽出,
我懂得她的恐懼!
從原本以為的一切順利,到突然大量出血,
止不住的血讓她驚慌失措!

第一次看到媽媽在我面前因為忍不住的懼怕而落淚,
令人好難受!
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
因為只要被他發現我稍稍喘口氣...他就會再度出手!

我的停損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