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離結婚的日子愈近,心情彷彿理所當然的愈浮燥
事情如排山倒海的衝出來
即使再早作準備也會被很多無法預期的事情沖的頭昏腦漲

結婚的大小事都像是理想與現實的拉扯戰
每一次上戰場都會摔的頭破血流的....
要怪自己總是眼光過高嗎?
要怨阿祖沒有留祖產給我嗎?

我想是要學會找到理想中的平衡點吧!

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upset....
最好的姐妹因為家裡臨時有事,
沒辨法參加我的訂婚,
接到電話,馬上說著"沒關係..不用擔心!"
心裡其實好難過好難過........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失落

好姐妹是一路陪我挑婚紗 挑照片 看廠商 選喜帖.....
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陪著我去
可是在展現成果的這一天,卻少了她在我身邊
心裡好像有一塊很重要的光點  突然暗了下來!

再加上找了一個星期的喜帖廠商  始終找不到喜愛的
每個人都跟我說  沒人會在意喜帖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可以發簡訊或是發3M MEMO給你們就好嗎?
反正沒人在意啊!(<---我在耍脾氣+任性!)

大家都說  婚禮只是一時  重要的是以後相處的日子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既然醬  我可不可以公証就好  我可不可以去簽個名就好
反正重點是我們兩個人以後的日子啊!(<---我還在耍脾氣+任性+賭氣!)

我深深陷在那個衝突與哀怨的漩渦裡....久久不能自己!
一直到看到了雜誌上寫著給處女座新娘的一段話: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婚禮,如同沒有完美的婚姻,
 重點在於要怎麼在不完美中發現屬於自己的美"

我突然間懂了....
重點並不在於"婚禮"!
那只是最後所產出的一個結果....
對新人最大的獲得
是在準備過程中的磨合  以及訓練彼此一同面對事情處理的方法
如同人生總是會發生很多"意外"!
我們就如同在Rehearsal 未來要一起併肩走過的人生!
試著在理想與現實的夾縫中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好像所有的怨氣在一瞬間突然煙消雲散
找到了自己所執著的理由!
我想要一個遺憾少一點  歡樂多一點  幸福爆表的婚禮!

雖然好姐妹不能到場  但是戴著跟好姐妹借來的金飾  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就像承接你的幸福一樣  我會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