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的最後一天...居然是狂風巨浪啊!!!
因為颱風要來了啦!!!!



嗚...人家本來今天還想要去划木舟的耶!!!!
誰叫我們的蜜月一整個就被颱風追著跑啊!!!!



好吧~~外頭沒得照~~~那就來拍這個很可愛的牌子吧!
雖然我們一直懷疑..醬子掛在外面有用嗎?
不會被風一吹就翻面了嗎??



坐上飯店的豪華接駁船...比我們來時的螃蟹船好多了啊!!!
(幸好今天是坐遊艇..不然大風大浪的,李先生應該會吐吧!)



就只有我們幾位而已喔~整個很爽啊!!!!



很可愛的登機証...整個很陽春啊!!!!



不只登機証陽春..連機場都迷你的很可愛!!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看起來~~~比來的那台好太多了!!!!



機場跑道好短啊~~~飛的起來嗎???



從機上看著長灘....嗚...拜拜啦....
Discovery...我會再回去看你的!!!!



在機上看到的彩霞....很美啊!



是要補償我們在長灘沒看到的海上夕陽嗎?



但李先生說...是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會有火燒雲的現象!
嗚嗚....是長灘在捨不得我們吧!!!!! (<--幻想ing)

------------------ 後記的分隔線 ------------------

其實,在行前Rachel 掙扎了許久
因為我們蜜月的時間,剛好是長灘的雨季
這個號稱颱風輸出國的地方...幾乎只要是雨季,就很容易遇到颱風
但很奇妙的...每每在各大網站查...
11月~6月是旺季
7月~9月是雨季
那10月哩?10月去哪了?我們是要10月去的啊~~~~~~~~~~~~~~~

最後...因為雨季飯店有大折扣...為了便宜..我們還是出發了!!!
心裡不免有小小期待...可以遇到沒有風雨的那幾天
其實也算幸運了啦~
在我們出發前,颱風剛離開
在我們回程後,颱風又登陸了!

包夾在兩個颱風中...我們還是玩耍的很開心!!!
而且因為旅行社的烏龍..我們又賺到二頓貴酸酸的晚餐!
雖然在事後會覺得是莫名的幸運
但在事發當時...真他xxxx (<--自動消音)

而這趟旅程...Rachel 最開心的是...
選了個最棒的渡假飯店
作了個超爽的spa (但每天還是跟李先生去d'mall的便宜massage店按到爽)
喝了到現在還在想念的 mango shake
在號稱全球最細的牛奶沙中打滾~耍白爛~
........
還有好多好多

這裡真的是個適合放鬆..渡假的好地方
或許因為交通上仍不算太方便,
所以並沒有被開發過渡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
醬子的長灘...才是最美!

我會再回去的!
下次...我要帶更辣的比基尼(如果我塞的下的話)....
我要帶我的小烏...
再次造訪這個美麗的島嶼!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