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天天盯著月曆覺得他怎麼走的那麼慢
(尤其是發薪前一週)
有時又覺得怎麼才眨眼就過了一年
(小茶都會狂奔了哩)

默默的,人妻這個身份也跟了Rachel 一年吶!
若真的要說起有什麼不同?
可能就是多了婆家這件事!

婆家是個大家族,親友間的交流很頻繁
對於一向獨來獨往的Rachel ....真的很不習慣!
但還是很感謝李先生的體諒
很認份的在居中協調

對於Rachel 回娘家照顧麻麻的事
婆家也是大力贊同
更會三不五時拿些東西回來給Rachel 補
這點,真的是讓Rachel 感恩在心頭!!!

剛好在訂婚滿一年的這一天,
參加了015 的婚禮
好巧不巧,在這天可以遇到我的婚攝/主持人....還有我最喜歡但無緣的新秘Zoe
感覺好像又重溫了結婚的那一天!
李先生忙招待  偶忙著剌塞....XDDD

既然都遇到了,怎麼可以不叫饅頭私心一下!!!
週年照是一定要沙必思一下的啊....
(但Rachel 那天還是有認真的當一下小小攝助,還一下人情咩!)



還是要說...饅頭的照片質感真好!
這張,雖然我們笑的有夠開....
但跟我們一年前婚紗照的某張...感覺好相似吶!!!
幸好...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沒有因為走入婚姻這條路而抹殺了我們的笑顏
在彼此的身邊還是努力的為對方營造生活樂趣



因為有你的放任  所以我可以開心地作我想作的事!
緊握相機的同時  我知道你就在我身後保護著我
讓我可以放心的向前衝!



當然還是不忘拉著你的手  一起看身後的風景!

望著同一個方向  漾開一致的笑容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說夫妻臉了
但這一刻的我們  真的好相似吶!!!

希望在下一個  下下個  下下下下....N個紀念日
我們都能在彼此的身邊這麼毫無顧忌的笑
一起感受那些溫暖的心情與幸福的感覺

李先生  どうぞ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