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旅遊來到最後一天
也對啦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間都不小心的愈來愈晚
身體也愈來愈重  腳更是愈來愈腫
這天雖然坐的是晚上的班機
但是下午就準備拉行李去機場報到了

說真的  我們的旅遊運都算不錯
這幾天的東京都一直是放晴的好日子
一直到我們要回去的這一天  才變成陰陰雨雨的天氣

一早把行李收捨了一下  發現還有偌大的空間 (對,我的行李箱還沒長大!)
李先生也發現他老婆本人我還對於前一天扛貨內容感到很不滿
默默的說  "那今天要不要再去錦系町逛一下?"
很好  有察顏觀色的求生本能!
當.然.要!

不過因為商店們都要到11點左右才會開門
所以我們就決定早上去淺草寺走走
因為去年來的時候  淺草寺在整修  整個都包起來了
閒著也是閒著  就帶李先生去那裡看一下淺草寺的蘆山真面目!!



回想去年來的時候  天空是爆藍呢!
可惜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過相對人潮也沒那麼可怕的多啦!!!
只有幾群畢業旅行的學生們在買土產吧~



去年沒帶廣角鏡來  所以拍照總是退到很遠很遠
今年當然要好好來利用一下囉!!!



結實累累的橘子樹  邊拍邊流口水
可以偷摘咩????



純綷亂拍....太廣果然還是不小心會變魚眼啊!!!



李先生拍的很開心  但不小心把右邊的路人甲也拍進企是怎樣???
偶在晃神....



天氣不好  果然拍起來都沒FU....
連銀杏樹都失色了許多!!



今天可能太早到淺草了
信眾沒有之前那麼多
不過觀光客還是不少就是了
我跟李先生還是很沒禮貌的站在導遊旁邊偷聽淺草的歷史



相形失色的銀杏樹
但還是古色古香!



最後來貼一張還在蓋的"天空樹"
希望他完工以後  我可以跟李先生 & 李小貝再來同遊東京!!!

離開淺草後  轉戰錦系町
心想難得李先生這麼上道  就不用再去阿卡將這麼平價的所在了
所以決定要去丸井的GAP 
(其實主要是想....難得遇上GAP 八折,我都沒買,我怕我會後悔啊!!!!!!!)

從地鐵站走上來後  就跟李先生指定要去丸井
跟著大大的廣告牌走
A.....走出去以後  只看到OIOI
我問李先生....那間是嗎??
李先生說......看起來不像耶...
然後我們又在那附近繞來繞去的  (對,我們又鬼擋牆了)
所有小巷子都繞了進去
最後經過了一間咖哩店  門一開  好香喔!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先吃一下咖哩吧!"

走進店裡  很隨手的點了蔬菜咖哩
李先生點了牛肉咖哩
很香很濃的咖哩味  我跟李先生都很喜歡
最妙的是  結帳後  才突然發現....
這間是台北也有的COCO 一番屋!!!!!
哇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會不會太好笑!!!!
(不過日本的售價比較便宜耶~)

結帳時  又用破日語問了一下店員  丸井倒底在哪啊??
店員很認真的用了一些英文回答我
至少我們確定了方向
但又呈現鬼擋牆的方式在繞
直到我受不了濕冷的溫度  拉著李先生逃進那棟"OIOI"
李先生默默的說  丸井就是"這裡"
登楞..........................
又說  GAP 就在樓上
登楞..........................

咳......對!
我們兩夫妻又耍了白爛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倒底是在耍什麼笨啊!!!!
但....啊就沒人跟我說丸井 = "OIOI" 咩
好吧..只好化羞辱為力量
拼命的血拼...XDDDD
不小心就滑了一大包出來啊!!!!
(這才不枉廢我們在這附近繞的要命啊)

唉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不要鐵齒  凡事都要走進去試試看 (誤)

說真的  這次是我到東京這麼多次以來
第一次買自己的東西這麼客氣
買小貝的東西亳不猶豫
有時候也真的會感受到人家說
"夫妻出國很容易翻臉"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謝謝李先生耐著性子在找路
尤其拖著個很愛找廁所  很愛坐下休息的孕婦啦~
希望下一次  是我們帶著小貝  一起到迪士尼  玩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