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沒想太多就發生了
可以說是太衝動  也可以說是少根筋
一直以來  都覺得少根筋的人生也不錯!
不會有太多的煩惱  也不會有太多焦慮
不過  處女座一向沒什麼機會少根筋
而且一直都會讓自己不小心陷入多慮的情境中
直到懷孕這件事找上了我!

可以說是有計劃的想要兔寶  也感謝上帝很賞臉的沒給我們太多折磨
只是愈到了後期  有時難免會不小心自怨自艾一下
是誰說當媽這條路不難的啊!!!! (應該也沒人這麼說吧)
當同時被腰痠/水腫/突飛猛進的體重襲擊時
真的很想放火砍人啊!!!!

很常在這樣討厭的情緒底下  晚上就會夢到媽媽
夢到以前媽媽照顧我們的樣子  為我們洗衣打掃煮飯的模樣
明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記憶卻如此鮮明!
果然  有人罩的日子還是比較爽啊~~~~
雖然李先生現在真的是把很多事都包去作了
但  身體上的不適  真的沒人能懂啊!!!!

望著肚子一夜長大好幾公分  明明超級寬鬆的衣褲卻愈來愈貼身
上星期還提的輕而易舉的包包  這星期卻感覺重的嚇死人
原本能一氣呵成的與人閒聊  現在卻快要喘不過氣來
我的天啊  怎麼之前的健康教育課本裡沒有寫到這些呢??

唉....我只能默默的感謝至少還有李先生的任勞任怨
一直在我前面為我開道
寶寶的每一個發展階段他都比我還清楚
望著日漸臃腫的我  也還是耐心安撫
每次都產檢都比我還認真
就算有時候不小心劃錯重點  還是會再三詢問

我想  解除不了實際的生理不適
他也算是很努力的在安撫我的心理不安吧!!
李先生  謝謝你啦!!
至少  每天麻煩你幫我穿襪子  辛苦你啦~~
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身份吧!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