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家應該一致同意  別人家的小孩長的比較快
自己帶小人的日子  比烏龜前進的速度還慢
這幾天在整理小貝的照片
看到在月子中心裡拍的  再對照懷裡那個小人
呃  我承認小人真的長好快喔!
圓呼呼的手腳是最好的証明  那個大腿啊  真的是從竹竿到棒棒腿吶
不過  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會有個老北在唉唉叫  小貝好瘦啊!!??

<記錄>
二個月大的小貝  開始很愛笑
吃飽心滿意足後  自己就會開始呵呵笑
是真的有聲音的笑喔
另一種笑  則是奮力大了一堆黃金後
開始賊賊又放鬆的笑  這個笑容  每次都讓他老北好氣又好笑

不過哩  我的愛笑寶貝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愛拉著娘親一起看日出!!
寶貝啊  太陽公公還沒上山頭前  咱們好好睡覺啦!!



這是難得幫小貝打扮  出席阿祖的生日趴
老媽很阿花的幫女兒穿漂漂  還有可愛小襪襪
(還沒拍到就被老北脫光光了)
不過  女兒很花俏  爹娘很拉塌啊...>"<
搞的我們好像菲傭似的  不行不行  下次我也要盛裝出席



孩子  留點形象給人家探聽啊
不要這麼諧星啦!!!!



這是我心目中最佳的父女照
看看那個下巴啊 (<---畫重點)

今年  是李先生第一次過父親節
很抱歉小貝什麼都沒辨法"送"給把拔
不過  她本身就是我們最大的禮物了啊!!
雖然生活很累  很亂  但  很充實
尤其
在看到寶貝的笑容後  一切是值得的
謝謝我的愛笑小貝  謝謝你每天不限次數送上的燦爛笑容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