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以為是平凡的故事
勾出我心底不太敢再碰觸的回憶
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波瀾
我也沒料到其實痛未曾減少  只是我儘量不去想

我必需說  許鞍華細膩的手法  真的讓我重回了那段時光
那段每次我說我要去看她  被斥責的日子
那段望著日漸駝背的身影  不知所措的日子
那段捨不得她受這麼多苦痛的日子

看著桃姐咬著牙硬是不坐輪椅
忍受老人院的體亂環境  還一直說自己很適應的情景
默默我流下淚來了
這一切再真實不過
望著桃姐臉上的皺紋  老人斑  我彷彿看到了那熟悉的溫暖眼神
我的心被揪著  眼淚再難止住的狂洩

是的  我想她  我非常的想她
望著小貝的每一次  我都會想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