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懷孕的時光總覺得過的特別慢
不過  在從6->7  的路上
突然覺得好像被誰快轉了一下
原本保持每個月一次的產檢  突然準備邁進成為兩週一次
原本還散仙的在考慮要不要買婦嬰險
突然就快到了"拒保週數"

於是  在一週內  跟多間保險業務面談
也努力的在作資金規劃
腦中一直浮現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的slogan
強迫自己認真面對  仔細分析

有時該慶幸這個工作真的讓我比較有時間可以思考事情
也很認真的去搞清楚怎麼計算投資報酬率
再考慮分散風險
完工以後  不小心覺得自己快要可以去當兼差理專了!

好不容易搞定理財  就又開始把矛頭轉向保母了
開始慢慢尋找小貝出生後的養成方案
倒底是找保母好?
還是去托嬰中心?
還是..還是..還是..還是..

好多個還是還是還是..讓我不小心又失眠了!
可能就像小艾說的
我需要先休息一下  而不是一直亂糟糟的想
唉..處女座的鑽牛角尖  有時候真的會害死自己!

不過  這週讓我最開心的
就是我挨了第二次噁心糖水的結果是四管血都漂亮的過關了!
嗚....這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
不然光是想要沒過的下場  應該就會讓我哀怨許久吧

除此之外  這個月還有一個驚奇大發現喔!
嘿嘿....我又找到了對抗水腫的好物了....
經本人人體實驗  以及李先生不負責任的見証
真的比那個什麼什麼水來的立即見效
這麼重要的東西  當然得再寫一篇他好好歌訟他一下!!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